王者风范 凯蒂罗兰壁纸引领高端市场

icon 2013-01-31 11:29:30
icon 0

摘要: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凯蒂罗兰壁纸作为业内实力雄厚的后起之秀,以敏锐的时尚触觉见长,在高端壁纸产品的开发和风格设计把控上独树一帜。自品牌诞生伊始,就秉持着原创设计铸就品位生活的设计理念,以“为高端消费人群提供高品质生活的墙面装饰方案”...

  随着东方主义、新几何运动、Old School、现代简约、欧式复古等风潮的流行,家居消费者逐渐提高了审美和人文追求,消费观念变得更加成熟起来。对于高端家居消费者而言,家不再只是居住的场所那么简单的定义,除了舒适的居住功能,还需要将高端审美和人文追求带回家,让家成为自我实现的集大成之处。

  市场的需求催生符合需求的壁纸产品,但普通的壁纸显然不能满足这一人群的需求,这无疑是一种挑战,同时也是一种机遇,好的壁纸制造商自然不会放过。

王者风范 凯蒂罗兰壁纸引领高端市场
王者风范 凯蒂罗兰壁纸引领高端市场

  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凯蒂罗兰壁纸作为业内实力雄厚的后起之秀,以敏锐的时尚触觉见长,在高端壁纸产品的开发和风格设计把控上独树一帜。自品牌诞生伊始,就秉持着原创设计铸就品位生活的设计理念,以“为高端消费人群提供高品质生活的墙面装饰方案”为宗旨。凯蒂罗兰壁纸牢牢锁定了高端市场这片蓝海,从一次次的设计风潮中汲取灵感,平衡时尚与经典的设计元素,把美的符号融入到产品中去,用产品来完美诠释何谓顶级品质。

  在产品上,凯蒂罗兰壁纸对材质和工艺的要求可谓极其严苛。精选进口的天然纤维无纺纸作为基材,通过鎏金、金箔、珠光底纹等特殊效果处理,结合国外纯手工设计师刻板,将线条花型图案的立体质感尽情呈现,犹如一幅幅风格迥异的完美画卷。版本搭配集现代生活的时尚、温馨;欧式家居的大方、典雅;意大利优雅、自然的田园风;华丽及浑厚的历史文化气息于一版,凯蒂罗兰壁纸以最完美的产品接受顶级消费群体的检验。

  鉴于此,当凯蒂罗兰壁纸首次亮相2012年3月的北京展会,一次就推出《空谷幽兰》《罗浮宫》《凯旋门》《南安普敦》《休斯顿》《安东尼奥》《亚历山大》《凯撒大帝》《利物浦》《纽约》10个版本的时候,业界为之轰动,一经面世即获满堂喝彩。年轻的凯蒂罗兰显然是有备而来,厚积薄发。

  在2012年8月的上海展会上再次力推《巴黎》《伦敦》《博洛尼》《亚平宁》《芝加哥》《丝绸之路》6个版本。现凯蒂罗兰壁纸共有16个版本面世。这些凝聚凯蒂罗兰壁纸研发团队才华,集国际原创、苛刻工艺、进口原材等诸多优点于一身的高品质壁纸备受高端消费人群的青睐,势如破竹的市场进取彰显了凯蒂罗兰壁纸的雄厚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