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龙石材区2013年4月13日开业盛典

icon 2013-04-07 14:28:47
icon 0

摘要:盛装开业的闽龙石材区,是在闽龙木门、橱柜、磁砖奥莱店基础上的再一次派生,是专业集成化卖场的延续和嫁接,是闽龙集团全资打造的京城专业石材卖场第一品牌,其营业面积近2000平方米

  

 

  闽龙石材区2013年4月13日开业盛典
 

  盛装开业的闽龙石材区,是在闽龙木门、橱柜、磁砖奥莱店基础上的再一次派生,是专业集成化卖场的延续和嫁接,是闽龙集团全资打造的京城专业石材卖场第一品牌,其营业面积近2000平方米,现已有冠军石材、腾格文化石、大石代、华通石材、润东石材、西班牙米黄、帝豪瓦业、青龙古建、瑞丰华达石材等众多国内外一线石材品牌亲情入驻,秉承“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原则,为今后需要装修的业主提供一站式服务,把需要的建材一次性购买齐全。

  另外,在开业期间,全体石材厂商全线让利酬宾,4月13日-21日,凡在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内—石材区、洁具区、马赛克区、磁砖奥莱店、各陶瓷体验店购物满千元,即可参加抽大奖活动,并有机会赢取金砖一块,还有各种好礼海量抽,绝对让前来选购的宾朋不虚此行,惊呼过瘾。

  在石材开业期间还可以参加闽龙陶瓷市场2013年十佳诚信商户评选和闽龙陶瓷市场举办的2013年最美导购员评选活动,届时会有精美礼品赠送。

  2013年4月13日闽龙陶瓷市场联合百家商户在春暖花开之际开展了 “最美导购员”和“十佳诚信商户”的大型评选活动。

  导购员作为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形象的窗口,首先各品牌要从员工形象入手,标准的职业妆、化妆品的选用、发型、制服穿着、贵宾服务等多门课程的培训,一举手,一投足,每一个细小的动作都力求整齐划一。除此,闽龙总部基地会在各大媒体网站展示出参赛人员的照片,都是同一个主题:灿烂的笑脸。她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所有人都感受到微笑所带来的力量。

  乘车路线:

  1、 公交线路:976路、976区、852路、986路、638到周家庄站下车;439路到小武基西口下车;

  2、 自驾车路线:

  东南三环由南向北方向—十里河桥出口走辅路右转直行,途径居然之家,行至麦德龙超市(红绿灯处为一三岔路口)右转前行10米左右,左转进入闽龙建材基地;

  东南四环由北向南方向—见小武基桥出,走辅路右转(垡头出口,看见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大竖牌右转),前行至第一个红绿灯左转(沿闽龙商务楼小巷子)进入闽龙建材基地;

  东南四环由南向北方向—十八里店北桥辅路左转直行100左右(右手方向为闽龙建材基地客服中心),右转进入闽龙建材基地。

  免费班车:

  东南三环华威桥下京瑞大厦南侧有闽龙陶瓷的免费班车,15分钟一趟,敬请各位消费者留意时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