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生活帮》TV团购”热潮即将掀起

icon 2013-04-11 19:33:36
icon 0

摘要:一提起大自然的促销活动,相信很多的地板消费者还会对去年7月28日在济南举办的“万人疯抢•尖峰时刻”记忆犹新。当时现场丰富的产品品类、优厚的促销政策和火爆的签单场面可以说是山东地板行业历年促销活动中史无前例的一场。万人团购模式更是被各家企业奉...

  一提起大自然的促销活动,相信很多的地板消费者还会对去年7月28日在济南举办的“万人疯抢•尖峰时刻”记忆犹新。当时现场丰富的产品品类、优厚的促销政策和火爆的签单场面可以说是山东地板行业历年促销活动中史无前例的一场。万人团购模式更是被各家企业奉为促销经典。

“大自然《生活帮》TV团购”热潮即将掀起

  近日,由山东大自然团队承办的“大自然•《生活帮》TV团购专场——五动奇迹”大型促销活动再一次聚焦了消费者的关注。去年,大自然木门借势大自然地板万人抢购会,大幅度亮相山东,以最实惠的价格,最保证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而此次大自然木门“五动奇迹”生活帮TV团购也将带来更多优惠真情回馈广大客户。

  记者从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山东营销服务中心了解到,此次“五动奇迹”促销活动的创意,其实是《生活帮》栏目推出的TV团购给予的灵感。作为一档大型的民生新闻服务节目,自2006年开播以来,《生活帮》就以其“急百姓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立足‘帮’与‘办’的特色”,而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除了大自然木门营销事业部非常重视此次促销活动,直供木门产品超低价销售,最大限度的压低价格给消费者带来底价优惠。大自然木门将继续发力,以最好的品质木门交给消费者最满意的答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