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家装价低质高 让你的幸福触手可及

icon 2013-04-11 16:56:25
icon 0

  涨!涨!涨!随着消费物价上涨压力的凸显,“涨价”已成为2011年最热门的词汇。据调查,近一年来,在各行各业的物价上涨中,家装、建材价格上涨幅度最大。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9月份全国建房及装修材料的价格同比上涨了5.3%。除此之外,人工成本也在大幅攀升。

  应对涨价 各出奇招

  商家忙着涨价,而消费者也不能闲着。为了降低装修成本,大家各出奇招:找促销、买打折产品,逛新店、赚代金券,买样品、得实惠,团购、网购寻低价,精确计算、合理规划……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但是,购买样品的消费者,一定要看清产品是否有瑕疵;网购一定要选择信誉高、口碑好的网店,此外,还需要考虑安装配送、维修保养等服务。

  实体家装 价低质高

  对于没有时间和精力频繁往返于各大建材市场,或是没能联系到亲朋好友组团砍价的消费者,同样可以对涨价大声说“不”!

实体家装价低质高 让你的幸福触手可及
实体家装价低质高 让你的幸福触手可及

  一般大品牌的装修公司能通过集团式的批量采购与资源整合,内部消化成本上涨的波动,稳定家装价格。居泰隆的实体家装不失为一种理想选择,这种模式以居泰隆独立研发的HDS系统为基础,将客户、施工队、家具生产企业、饰品生产企业、材料生产企业等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大大缩短了产品销售的中间环节,让利于消费者,一户也是团购价。

  据统计,居泰隆倡导并建立的实体家装模式至少能为消费者节省15%的居家装饰费用,同时保证客户“所见即所得”的家装效果。既节省时间和精力,又能捂住自己的钱包,真乃一件快事。

  合理选择 把握幸福

  物价飞涨,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省下就等于赚到。无论是自得其乐的“掏宝”行动,还是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实体家装,抓住机会、选择适合你的省钱方式,就等于把握住了自己的幸福。

  点击进入淘装修频道

  淘你所见,淘你所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