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杉连续两年蝉联楼梯行业顾问企业

icon 2013-02-18 14:33:18
icon 0

摘要:2013年1月8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以“新思维•新起点•新高度”为主题的实木定制家居专委会暨2012年中国楼梯行业年会在海南三亚隆重召开。

  2013年1月8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以“新思维•新起点•新高度”为主题的实木定制家居专委会暨2012年中国楼梯行业年会在海南三亚隆重召开。本次盛会汇聚了实木行业包括楼梯行业协会领导、优秀企业家,及各大行业媒体人,一起分享行业发展新思维,期盼跨越新高度。

名杉连续两年蝉联楼梯行业顾问企业
名杉连续两年蝉联楼梯行业顾问企业

 

  在本次大会盛典隆重举办了2012年中国楼梯年会,会上选举出新一届代表性企业作为专委会的领导单位,名杉作为楼梯专委会元老级成员与新一批专委会成员一同回顾中国楼梯行业辉煌历程,共同思索2013年度楼梯行业发展的工作中心,鼓舞中国楼梯人锐意前行。年会上还为2012年对楼梯行业做出贡献及取得成就的楼梯企业进行表彰,名杉木业再次受专委会邀请成为“楼梯行业唯一顾问企业”,2011年名杉是首家受邀成为楼梯顾问的企业,也是唯一一家连续两年获此殊荣的企业。名杉木业自2001年起开始生产高档实木楼梯,十多年来不仅用心钻研楼梯功能设计技术,还参与了楼梯的生产及售后服务标准的建立。名杉受此盛邀,将与专委会及各优秀楼梯企业进一步巩固楼梯产品功能设计,提升技术研发水平,加强行业服务精神。

名杉连续两年蝉联楼梯行业顾问企业
名杉连续两年蝉联楼梯行业顾问企业

 

  此外,本次大会盛典还举行了全国工商联实木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大会确立了组成委员会的单位成员,名杉受邀加入了该委员会并担任执行副会长单位企业,同时获得“2012中国实木定制行业‘质量•诚信’双十大示范品牌”表彰。全国工商联实木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昭示着全国首个实木定制家居行业组织魅力起航,名杉整木家装作为委员会的副会长单位企业,将与行业组织及其它优秀实木企业并肩发展,一同弘扬“定制家、定制文化、定制生活、定制服务、定制健康、定制未来”的中国实木家居定制文化。

名杉连续两年蝉联楼梯行业顾问企业
名杉连续两年蝉联楼梯行业顾问企业

 

  作为中国家居高端消费市场新模式开启的力量之一,名杉整木家装亦承担着引领高端家居消费发展方向的重任。在中国楼梯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各企业针对“整木家装”概念的解读各抒己见,名杉整木家长营销总经理陈少华先生说,“整木家装”存在的本质是,它是一种家居定制模式的整体家装服务形式,而不是产品的拼凑组合;在生产上也不是无限制的定制,实木定制应该遵循“定制化销售,标准化生产”的原则,从根本上实现价值最大化!

  2013年名杉整木家装提出“享受原创人生,品味智造家居”中心推广主题,希望向全国用户传达名杉坚持产品原创设计精神,设计以注重用户使用感受为原则;2012年名杉倾力于产业转型,6万平方米全新生产基地将于2013年4月开始投产,开启名杉产品数字化生产模式,名杉将运用产品标准化生产让用户体验定制化家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