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牌陶瓷深圳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3-04-22 12:14:28
icon 0

摘要: 4月21日,鹰牌陶瓷深圳旗舰店在深圳罗湖田贝建材盛大开幕,鹰牌陶瓷深圳分公司、深圳市信誉美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呈峰先生发表致辞,广东鹰牌陶瓷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裁林伟先生、副总裁陈贤伟、鹰牌陶瓷营销中心总经理付和平出席了本次开业活动。

   新浪家居 深圳讯 4月21日,鹰牌陶瓷深圳旗舰店在深圳罗湖田贝建材盛大开幕,鹰牌陶瓷深圳分公司、深圳市信誉美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呈峰先生发表致辞,广东鹰牌陶瓷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裁林伟先生、副总裁陈贤伟、鹰牌陶瓷营销中心总经理付和平出席了本次开业活动。

鹰牌陶瓷深圳旗舰店盛大开业
鹰牌陶瓷深圳旗舰店盛大开业

  记者了解到,广东鹰牌陶瓷集团诞生于1974年,已有39年的历史,在国际上享有“世界抛光砖看中国,中国抛光砖看鹰牌”的美誉。鹰牌陶瓷在深圳共有42家专卖店。深圳罗湖田贝旗舰店将是鹰牌在深圳地区的龙头,也将是鹰牌在深圳地区的团购总部。鹰牌陶瓷罗湖田贝旗舰店实用面积达1200平方米,是深圳鹰牌的壹号馆之一。到场的一名设计师认为,除了面积较大,各类产品丰富之外,长达42米的抛光砖选材区及宽敞的晶聚合选材区,是该展厅的特色。为了做好“设计营销”,该店设置了设计师专席,服务消费者。开业当日,鹰牌田贝旗舰店推出八大钜惠,包括促销产品折上折、限量产品大抢购、超低折扣、精品大优惠、先订先得惠、购物有豪礼、总裁签售再让利、购物中大奖等。在开业仪式进行前,已有大量消费者进店购买瓷砖。本次开业活动,深圳鹰牌的促销力度非常大,以惠及消费者,最终,该店在当日创下“开门红”,业绩超出预期。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