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豪装饰环球中心:全国首个会所式装修服务机构亮相成都

icon 2013-04-22 14:59:05
icon 0

摘要:据悉,由川豪斥资上亿打造的全国首个会所式装修服务机构,即将于本月底在成都揭开神秘的尊容。

  家装行业进入四月以来,各类大型卖场和装修公司都使出浑身解数“赚吆喝”,各类促销信息更是轮番登陆各大媒体。和其他家装公司来不来就进行价格促销不同,四川老牌装饰企业川豪装饰,又有了新的动向。据悉,由川豪斥资上亿打造的全国首个会所式装修服务机构,即将于本月底在成都揭开神秘的尊容。

  该机构落户于成都环球中心,主要针对全国各地的大宅及别墅进行高端的个性化定制设计,打造整个行业前所未有的会所式装修体验新模式。川豪会所式装修服务机构的成立,预示着成都家装进入到了“高端家装个性定制的时代”!在成都的别墅业主和高端人群的在居家装修又有了更多的选择,就在成都也能享受国际海外名师的预约定制家装设计服务了。

  敢吃家装”螃蟹”,才能做大做强

  据称,该机构完全按照超5星级标准进行打造,整个装修效果大气、奢华,更是令人称赞。为何要将家装公司的打造如此奢华呢?据该机构内部人士介绍“纵观装修行业,所有装修公司和设计机构,都是掏空心思“炒噱头”,盲目地抢占市场,而忽略了在家居消费过程中,更应该注重消费者体验的感受。”作为全国首个会所式装修服务机构,在业界就被认为是一个打破常规的装修体验模式,而川豪装饰,就是这样一个“敢吃螃蟹”的家装公司。或许也正是因为积极开拓,敢于创新模式,让川豪装饰一直屹立行业之巅,不断做大做强。

  在成都也能高端个性化定制,享受国际化名师担纲主角

  家装定制,在国外都算是非常普遍的居家服务方式。但是在中国,能真正做到家装定制的装修公司或设计机构,屈指可数。而且尤其是高端家装的个性定制,对于所需高端材料的整合范围不仅是国内的资源,对国外资源的整合也很重要。其次,家装定制,并非只是概念模式,要想真正还原客户心中的定制家居,对于设计师功力的挑战,非常之大。据称,该机构有来自世界各地,家居设计名师担纲原创设计师,无论哪种设计师风格,都能享受到世界名师的亲笔设计,而且个性定制,绝无复制。

  真正国际化高端工艺,未来将在全国推广

  稍微了解家装的朋友都知道,谈及工程建筑,德系工艺肯定被大家认知度最高的。这也是许多家装公司,打着此旗号,招揽客户的出发点之一。其实真正的高端工艺并非只是单一的德系工艺。在例如新加坡、日本等国,将建造技术和实用居家装饰技术,以及新能源技术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同时对材料的运用更是因地制宜,这样就能够有效地做到避震减灾,同时使整体居家氛围的营造也是巧夺天工,使最后业主入住的效果,感受非凡。不仅美观大方,而且环保。因此这样的居家装修工艺,才能称得上国际顶级的高端建造装修工艺,在国外备受推崇,在中国成都,川豪装饰也将首度引进,并运用到高端建造工艺中。

  会所式体验服务,1+N全国首创

  作为会所式装修服务机构,也将运用最新的“1+N”的会所式体验服务模式。所谓“1+N”,就是围绕一个客户的定制需求,由个不同的设计服务团队进行配合,从家装前期沟通,到方案制定,甚至到后期主材选择和施工,以及软装搭配,都是有(多个)不同专业规划和作业团队,定向服务。因此,整个家居过程中,所有的环节,都可以为客户进行量身料理,让客户的消费更自主,更轻松,感觉家装消费其实也是一种享受。这样的服务模式,在全国也属首例,希望落户成都之后,对成都家装行业服务创新也是一种带动。

  全程星级服务管理,私享定制艺居生活

  据该机构人士介绍,作为全国会所式装修服务机构的先驱。未来的整个服务流程,将全部采用,星级服务流程管控。客户只需根据自己喜好,菜单化点选,随后客户经理进行个性化配置专属星级团队,进行定制服务。个人的喜好和偏爱,都可以灌注进入个人的私享定制方案中。整个居家过程的体验,也是完全释放个性需求,全程无需担心品质,即可定制主流生活,绝对的上乘居家风范。此外,该机构还将不定期组织,诸多的私享活动定制活动,增进会员之间的交流。

  成都家装行业历经几近20年,发展从最开始的半包家装到后期衍生的套餐装修,再到一体化整装,发展成果有目共睹。针对高端人群的居家生活方式,是我们一直忽略的空白。同时今年来不断有家装公司开始探索高端家居走向之路,无论是外来公司还是本地企业,对于抢占高端家居装饰市场的决心已经是显露无疑。首个会所式装修服务机构落户成都,表明成都家装高端争夺战,即将打响。川豪装饰,也就顺理成为了这场战争的“开路先锋”。

  川豪发展史

  川豪装饰的不断发展壮大,印证着成都家装的进化史。

  1998年川豪装饰在琴台路宣告成立,当时家装行业才略见雏形。

  2001年首开行业先河率先提出“全透明电子报价”,得到蓉城消费者一致认同。

  2002年完成“抢滩”成都花园,川豪装饰品牌形象和资本积累初步形成;

  2003年打破行业陈规旧矩“垫资施工,满意付款”,震动业界,后被诸多公司效仿;时年,带领本土装饰企业冲出盆地,建立贵阳分公司。

  2004年市场辐射全国,合肥,重庆等分公司相继成立。此外川豪装饰的产业开始延伸,当今“中国木门10强品牌”之一的帝王风木业,也于此时正式建成投产。

  2005年 相继斩获“四川家装3强”“西部家装10强”“中国家装20强”等殊荣,并同时获得“诚信100品牌”等诸多国字号荣誉称号;

  2006集约家装业态卖场贵阳家居汇成立;形成以装饰为主导,木业,卖场等产业共进发展的集团完整产业集群。

  2007领跑行业,打造设计、工程、市场、建材、木业等诸多运作体制及标准;此后《精益工程》,《精益服务》《精艺设计》相继成功上线。

  2012年历时5年之久,斥资千万的元度实景设计系统成功面世,开启“整装入住”体验的新时代;旗下“首个主题公园式整装平台——元度家居汇”成立。

  2013年川豪高端战略升级,环球中心会所式私享定制机构即将开业,从此成都家装迈入“体验式高端个性定制”服务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