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我为兰州种棵树”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icon 2013-04-23 15:19:35
icon 0

摘要:4月23日,由中国绿化基金会、甘肃省委统战部、兰州市委统战部、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冠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省市统一战线“同心林”建设启动仪式—大自然家居“我为兰州种棵树”大型公益活动,在兰州新区正式启...

  4月23日,由中国绿化基金会、甘肃省委统战部、兰州市委统战部、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冠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省市统一战线“同心林”建设启动仪式—大自然家居“我为兰州种棵树”大型公益活动,在兰州新区正式启动。

  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巴足、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英茹以及国家林业局原总工程师、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卓榕生、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秘书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佘学彬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参加了现场植树活动,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文学主持了活动仪式。

  荒山坡迎来一片绿

  在兰州市区通往中国第五个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的高速公路上,记者看到,沿途满目都是连绵起伏的黄色山坡,一座座土山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刺眼。这里常年少雨,植被极其稀少,土地沙化严重。任何一点绿色的影子都显得极其珍贵。

  4月22日是第44个世界地球日,“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促进生态文明 共建美丽中国”成为2013的主题。4月23日,大自然家居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甘肃省市统一战线和来自全国各地热爱绿色公益的环保人士一起,亲自挥动铁锹将手中一棵棵满含绿意的小树植入这片荒芜的土地,兰州满眼黄土的荒山坡迎来了一片崭新的绿意。

  大自然家居:坚持绿色之道

  大自然家居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产品,同时践行“取之于林,还之于林”的绿色承诺。大自然家居从2006年就开始了长达十年的声势浩大的“中国绿色版图工程”, 相继开展了“我为黄河种棵树”、“我为长江种棵树”、“我为消费者种棵树”、“我为零碳种棵树”、“我为明天种棵树”等大型绿色公益活动。截至目前,大自然家居已经在山西、广东、山东、北京、湖北、江苏、贵州、河南等地建立了十几个大型生态林,植树70多万株,面积超过14万㎡。

  大自然在全国各地建立的生态林,不仅为增加了绿色植被,保护了生态环境。同时大自然还斥巨资购买碳汇,消除生产制造过程中二氧化碳的排放,成为中国第一家买碳汇的地板企业以及家居行业首家获得“零碳证书”的企业。

  促进生态文明,共建美丽中国

  据了解,大自然家居此次斥巨资举办的公益植树育林活动,旨在改善当地日益恶化的生态环境。“尽管后期养护仍需要投入很大的精力和物力,但相信几年后,同心林必然对改善当地的生态环境产生巨大的无形效益”大自然家居佘学彬董事长介绍。

  国家林业局原总工程师、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卓榕生先生指出:企业作为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在生态文明的建设中也必然充当主力军,担负起伟大而艰巨的社会责任。他同时号召更多的企业、单位和个人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中,进行碳抵消,共同建设生态文明,构建绿色的美好家园。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秘书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表示:作为首批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林产工业企业,大自然家居一直身体力行,坚守承诺,积极履行低碳环保的社会责任,是中国林业产业5A 级诚信企业。大自然家居对林业产业整个行业实现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战略,发挥了重要的带动和促进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