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豪装饰承诺:基装60年品质不打折 软装终身免费设计

icon 2013-04-28 17:24:37
icon 0

摘要:据悉全国首个会所式装修服务机构将于4月30日在环球中心亮相。据称该机构整个服务标准,全部采用“国际5A装修服务标准”, 整体品质服务全线升级。

  装修可以管60年,这不是奇谈,在成都就能现实。据悉全国首个会所式装修服务机构将于4月30日在环球中心亮相。据称该机构整个服务标准,全部采用“国际5A装修服务标准”, 整体品质服务全线升级。该服务标准完整涵盖消费者最关心的设计、工艺、质量、环保、服务五大消费体系,保证提供的装修品质既能满足格调个性定制,还能保证基装品质更是60年不打折,完美保障三代人的正常居住环境。开业当天,主办方还专门开辟国际名师见面会,到场朋友就能听洋设计师论道家居设计,此外还有会员入会资格,并提供软装终身免费设计服务。正值五一期间开业,为答谢到场装友的支持,主办方还将举办,沙画表演、民乐演奏、行为艺术以及花式调酒、现场西点……众多活动,为你的到来,献上一场绝对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国际5A标准首发,成都第一全国领先

  伴随国内首个会所式装修服务机构马上亮相成都,首本装修行业的服务标准操作手册——《5A家装国际标准操作手册》,也将浮出水面。该手册将家装消费中的各个环节的服务标准进行了标注和定性。该标准的推出,完全扭转了装修行业无标准,“百家争鸣”的局面,许多硬性标准都被再度拔高,成为成都装修行业第一标准,在全国行业内也属领先之列。对家装消费的人群而言,拿着该手册进行家装消费,才更加放心。

  100个VIP独家放送,到场体验1+N服务

  在本次开业期间,主办方进行了100位VIP定制设计预约,到现在已经只剩不到三十位的席位了。凡是成功预约,并拿到邀请函的vip装友,到场就能成为中国装修史上第一批会所式装修服务的体验贵宾,1+N会所式体验,也是首度开发,到场记得把你的个性私享需求一一列表,告诉我们的原创设计师。同时为各位VIP装友的到场,主办方专门开发了8大定制特权,想不到的优惠惊喜,现场让你满载而归。只要你现在报名还是有机会了的,名额不多了。要想在五一期间,享受成都最高端的装修服务,抓紧时间了!

  品质60年保障,终身免费维护

  装修一次房子管60年,这真的不是奇谈,在成都就能轻松实现。新的装修模式,会所式家装服务,通过5A标准就能完美实现。这也是川豪装饰在首度引入“5A国际服务标准”之后,从原创设计,材料的炼选,施工及工艺的把关,都进行了全部的更新,对于原有的优秀工艺,进行了保留,同时引入的国际化装修工艺技术,川豪装饰在结合本地装修需求和实际,积极内化。最终落地启用,使整个品质都能全线升级,保证60年的品质保障,同时终身为客户提供免费的维护。敢给客户兑现60年品质承诺的装修机构,在成都乃至全国都尚属首例。

  软装现场定制,终身免费设计

  好的软装搭配,可以使整体居家效果,锦上添花。为此现场除了提供的硬装设计咨询外,主办方还为VIP装友,提供软装定制专属通道。持邀请函现场的装哟,即可定制全套软装设计,同时海量的软装搭配,可以在专业的软装师的指导下,进行随心搭配。无论你是欧式的摆件软装,还是现代简约挂画,都能在软装团队下,进行个性化的定制。为了让你直观了解,新家软装陈列效果,主办方还请到了专业手绘师,现场手绘居家空间图,限前十名VIP客户专有定装修,可以享受哦!

  另外,川豪环球开业,恰逢五一小长假,为答谢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关注,主办方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艺术文化活动,诸如国际海外名师见面会,沙画艺术表演,人体雕塑行为艺术、民乐演奏等,都将逐一呈现,现场一边定装修,一边享受一场绝对高端视听盛宴,到环球中心,必然是不二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