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荣获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壁纸类)

icon 2013-04-28 15:06:48
icon 0

摘要:在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举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活动中,特普丽荣获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壁纸类)。

  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进行,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壁纸类)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开发商评审等六个阶段的评选后,最终结果业已揭晓,特普丽公司生产的墙纸类产品,以高达20%的品牌首选率,高居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壁纸类)榜首。

特普丽荣获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壁纸类)
特普丽公司杨冀董事长在颁奖现场

  特普丽公司1976年成立,是全国第一家墙纸生产企业。37年来,一代代特普丽人秉承“创新、务实、协作”的企业精神,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制造一流产品、提供满意服务”为经营理念,艰苦创业,顽强拼搏,创造了中国墙纸生产业的无数个第一,不断填补了中国墙纸业发展的空白,无愧为中国墙纸的领军企业、龙头企业。

  特普丽始终坚持充分满足不同市场、不同区域、不同群体对墙纸功能的个性化需求和墙纸消费市场多元化发展的特殊需要,多年来不断进行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研发创新,产品不断向科技化、环保化、时装化方向发展。特普丽墙纸连续四年荣获 “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称号、“中国墙纸行业影响力品牌”称号、连续四年荣获“中国家居百强企业”称号。

特普丽荣获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壁纸类)
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 首选供应商(壁纸类)

  为了适应国内房地产开发需求和企业未来发展需要,特普丽与恒大地产集团、绿城集团等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万科、保利地产、绿地集团、万达集团、远洋地产等2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特普丽产品得到了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充分首肯,为中国房地产开发做出了突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