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鹏博士 百兆超越国际,速度席卷上海

icon 2013-04-28 16:21:56
icon 0

  2013年3月30日,带着“百兆超越国际,速度引爆极限的口号”,上海鹏博士携旗下长城宽带、宽带通百兆产品发布会在上海数据港大厦举行。发布会吸引了上海地区平面媒体、电视媒体及四大门户网站等数十家知名媒体到场,体验嘉宾近百位。

  现场,鹏博士领导启动首发按钮,象征上海鹏博士百兆宽带正式上线,围绕“高速宽带对未来家庭娱乐的改变”以及“新固网、新应用、新服务”作介绍,并提出“通过管道、互联网从业者、最终用户,三位一体实现极致上网体验”的产品服务目标和发展战略。

2013鹏博士 百兆超越国际,速度席卷上海

  之后,嘉宾纷纷亲自体验百兆网络带来的生活,从百兆客厅体验区、多终端共享体验区、极速下载体验区和游戏互动体验区,充分感受百兆宽带所带来的全新应用感受。

2013鹏博士 百兆超越国际,速度席卷上海

  会上,上海长城宽带、宽带通品牌面向上海地区正式推出50M、100M固网宽带运营产品。目前100M宽带的下载速率达12M,50M宽带的下载速率达6M,完全刷新了用户的体验;而本次对于50M、100M产品的价格也足够亲民,目前50M宽带一年的费用仅1080元,而100M宽带一年的费用为1280元。

  上海鹏博士表示,此次推出“百兆宽带”,不仅迎合了城市用户对网速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也不增加宽带原有的使用价格,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希望进一步提升长城宽带和宽带通在上海宽带市场的占有率和影响力。

  发布会结束后,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蒋炜先生,接受了媒体专访。让我们更全面的了解了鹏博士“百兆宽带”的理念和发展方向。

2013鹏博士 百兆超越国际,速度席卷上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