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富丽陈丽娜:品牌决定品质 五一持续让利促销

icon 2013-05-07 17:02:32
icon 0

摘要:金富丽北京经销商陈丽娜—品牌决定品质 五一持续让利促销

金富丽陈丽娜:品牌决定品质 五一持续让利促销
金富丽陈丽娜:品牌决定品质 五一持续让利促销

  【新浪家居】请问您代理金富丽这个品牌多长时间了?

  【经销商】我们是1999年代理金富丽品牌的。

  【新浪家居】目前北四环的店已经经营几年了?

  【经销商】北四环是06年开始做的,因为我们做金富丽这个品牌已经十几年了,刚开始的是浅色餐台椅,要说起来时间长了。

  【新浪家居】现在咱们店里面产品有什么系列?

  【经销商】我们现在有两个系列,一个是铂宫系列,还有帝庭系列,麻深色就是帝庭系列的。

  【新浪家居】咱们目前的价格是处于比较高端的还是中高端?

  【经销商】在中端和中高端的水平,因为金富丽的品牌,从它的质量、产品、做工和款式都是成功人士的选择,所以咱们都是做比较中高端的这些产品。

  【新浪家居】今年咱们“五一”主要促销的模式是什么?

  【经销商】我们就是推出了几款像沙发、床、餐台椅这些产品,直接让利消费者。

  【新浪家居】具体让利的幅度是怎样的?

  【经销商】让利幅度挺大的。

  【新浪家居】这次活动金富丽对咱们的经销商有没有哪一些支持幅度?

  【经销商】工厂就是直接让利,也做一些产品宣传,这些都有。

  【新浪家居】“五一”三天当中,卖场可能会有一个总的优惠活动,咱们会跟卖场走还是会区别于卖场,还是比卖场规定得更加优惠?

  【经销商】我们推出的这些工厂让利的产品不跟居然之家的产品优惠共享,因为我们工厂让利已经到极限了,所以居然之家的这些让利产品都是直接补偿给我们,等于全部优惠的点都是我们自己来承担的,所以工厂推出的这些特价品我们就不会跟居然之家一样地去共享了。

  【新浪家居】您刚刚也说了咱们已经代理这个品牌已经十多年了,当时怎么想到要代理这个品牌,并且做了这么长的时间?

  【经销商】我们觉得像金富丽这个产品从它的颜色、做工、款式各个方面都很好,最初的时候我们做的餐台椅,在那会市场上餐台椅都是那种款式特别呆板,但是金富丽的餐台椅它的款式特别新颖,还有它的功能性比较全。从那会儿我觉得金富丽的产品一直就是领先在家具行业里,一直都是处于领先的位置,是引导家具潮流的。

  【新浪家居】这个活动一直是要持续到“五一”以后吗?

  【经销商】我们想从4月20日—5月5日持续半个月的时间。

  【新浪家居】综合这几天来看,您觉得目前促销的状况怎么样?

  【经销商】有所增加,但是还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可能现在还没有到“五一”的假期,估计到真的放假的时候可能会很不错的,因为这次让利确实是非常大的。

  【新浪家居】就咱们这个店是整个所有的产品还是针对某几款产品促销?

  【经销商】几件产品,有两套沙发、餐台椅、两张床。

  【新浪家居】今年的“五一”跟以往的“五一”促销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吗?

  【经销商】在以前金富丽节假日都没有推出促销的产品,今年推出了好多畅销款产品的特价,所以也迎合了一些顾客,比如说在以前选咱们的产品,在做比较的时候觉得性价比有一些高,但是通过这次金富丽直接让利等于我们的价位直接让利给消费者。首先消费者是特别喜欢咱们这个产品,这个价位又能够接受那就毫不犹豫地要买咱们的东西了,我觉得如果不断地有这种促销活动出来的话,还是能够吸引一些顾客的。

  【新浪家居】这几天促销活动开始以后,您觉得顾客对促销的力度感受怎么样?

  【经销商】金富丽从来就没有这么大的促销,现在这种促销挺好的,不过还是跟我们想象的不一样,我们想象的应该比这再好一点,产品更多一些,更全一些。因为现在不是卖方市场是买方市场。

  【新浪家居】您平常跟消费者的接触多,他们有没有觉得这次促销的力度还满意吗?

  【经销商】满意,有这种促销真的特别不容易,像我们这种家具金富丽从来也没有让过这么大的步。

  【新浪家居】在平常,您会不会跟老顾客保持经常的沟通和联系?

  【经销商】有,像我们有一个顾客特别典型的,他在爱丁堡买的房使用金富丽到现在,他现在又买了280平米的房还用,他花市的房子马上就要装修了,装修了还决定用。

  【新浪家居】在环保这方面,金富丽是如何去实现的?

  【经销商】产品不环保的话居然之家肯定不让上,还有一点金富丽的出口占一大部分,不是说在北京和国内销售,它出口也占一大部分。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