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生活进化论上线 有奖调查赢iPad MINI

icon 2013-05-08 11:36:26
icon 0

  亚当从远古穿越到现在,他的爱情遇到了怎么样的挫折?他该如何面对家务烦恼?5月6日在科沃斯官网上映的微电影《生活进化论》给了我们答案,其中,科沃斯带来的中国最先进的家庭服务机器人,不仅满足了人们对于打扫家务的基本需求,还满足了人们对于家庭和谐的情感需求,在生活进化中功不可没。同时展开的生活进化论幸福大调查游戏,会让你对科沃斯系列产品有一个更全、更新、更透彻的了解,并有机会赢取IPAD MINI、吸尘器、机器人公仔等丰厚奖品。科沃斯所诠释的“生活进化论”,将使你对现代家居生活有一个全新的理解。

  生活进化论幸福大调查 你准备好了吗?

科沃斯生活进化论上线 有奖调查赢iPad MINI

  “原始社会的爱情凶猛直接,比的是实力,谁强谁就是老大。随着时代的前进,爱情和生活都在发生变化,饱受相思之苦的人们发明了轮子,又从蒸汽机时代飞向电力时代,再后来又有了电话、电视机、电冰箱,但干不完的家务活仍然让人焦头烂额。还好,有科沃斯带着伟大的科技来拯救深陷家务琐事的你,每天让无数人的幸福指数爆表……”有趣的卡通人物、诙谐的语言、亲切的画面,科沃斯推出的微电影《生活进化论》,把几百万年的人类进化过程用短短的3分17秒展现在我们面前,让人不得不感慨科技的力量、人类的进步,也为身处这样一个智能化时代而感到幸运。科沃斯带来的中国最先进的家庭服务机器人,让人们不用再陷入“到底谁该做家务”的争吵中,让人们有充裕的时间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

  在体会过微电影《生活进化论》为我们展示的人类生活变化后,参与生活进化论幸福大调查flash游戏还可让你免费抽取大奖。参与该游戏,共有实用宅男、魅力潮男、清新萝莉、时尚御姐四个角色可选择,闯关成功后即可参与游戏抽奖。一等奖为IPAD MINI 1台,二等奖为手持吸尘器x0202,三等奖为科沃斯科蚪吉祥物,四等奖为天猫店铺优惠券50元。另外,邀请三名好友参与抽奖活动还可赠送一次抽奖机会;在科沃斯天猫旗舰店每次下单或单笔消费每满 1000元均可赠送一次抽奖机会。

  家庭服务机器人 为幸福加分 

科沃斯生活进化论上线 有奖调查赢iPad MINI

  在微电影《生活进化论》中,我们看到,家庭服务机器人先行者科沃斯,让多年以前人们对于家居生活场景的想象成为现实:外形像圆圆飞碟,可以自由地钻进沙发、床底下,将室内垃圾一网打尽的地宝,让我们从此不必再忍受吸尘器刺耳的噪音,不必亲自捡沙发下面的硬币,因为它能自动把屋子打扫得干干净净;受够了搬凳子、找旧报纸、用湿抹布擦窗的繁琐,窗宝的出现,让我们不必冒着被雷劈的风险自个擦窗户,它可以像“蜘蛛侠”般灵活,还你窗明几净;沁宝的出现让我们不必担心抽烟是否会恶化家里的空气质量,不必担心室内甲醛是否超标影响身体健康,因为它能实时监控空气质量并自由行走寻找污染源,从而“消灭”每个房间里的污染空气;集智能技术与人性设计于一体的亲宝,则为我们解决了无暇顾家的难题,随时监控家中状况、远程管理家电、灵敏感应生人、智能烟雾报警……

  这时,我们会发现,我们所生活的世界已经被一个个的创新所改变,家庭服务机器人已渐入寻常百姓家,它虽不像科幻小说中描述的那么“人模人样”,但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变化。生活进化的过程正是智能科技发展的过程,未来,我们还将通过家庭服务机器人来完成越来越多的生活。正如比尔-盖茨的预言,未来家家都有机器人,机器人带来的改变丝毫不逊于个人计算机过去30年来的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