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灯火健翔桥店价格回归3年前

icon 2013-05-21 14:04:03
icon 0

摘要:真情不变,只有价格回到3年前,梦想不灭,花更少的钱置最美的家!活动仅2天,我们和您不见不散!梦想:建材、灯具、家具、窗帘布艺、家装,价格回到3年前!您,准备好了吗?就在万家灯火健翔桥店。

  3年前,我还在上学, 5元钱在食堂可以吃碗香喷喷的蛋炒饭;

  3年前,我是职场新人,加班后会花10元点个菜犒劳一下自己;

  3年前,我们领了结婚证,5000元就能装点出一个漂亮的小卧室;

  3年后,我们都已成长,却还有梦未实现,如果,价格回到3年前……

  时间:2013年5月25日—5月26日。

  地点:万家灯火健翔桥店。

  梦想:建材、灯具、家具、窗帘布艺、家装,价格回到3年前!

  您,准备好了吗?

  梦想一、感恩回馈 券动全城

  为回馈新老顾客,活动期间万家灯火健翔桥店推出20倍升值代金券!曾在万家灯火健翔桥店消费过的老顾客,持2013年5月1日前的消费凭证可免费领取代金券,每人最多免费领取5张。无历史消费记录的新顾客,可购买代金券,每张代金券售价5元,每人限购10张!该代金券全场通用(建材、家具、灯具、窗帘布艺、自营家装)!

  梦想二、千款特价 等您来抢

  活动期间,建材、家具、灯具等上百个品牌,上千款特价产品,一次奉上,机会难得,还等什么?

  梦想三、满额抽奖 赢苹果mini

  凡活动期间,在万家灯火健翔桥店购买建材、家具满1000元,或购买灯具、窗帘布艺满500元就可参加抽奖活动,奖品丰厚,惊喜连连,更有苹果mini等待最幸运的您!

  梦想四、满额送礼 先到先抢

  凡活动期间,在万家灯火健翔桥店购买灯具、窗帘布艺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消费金额越高,礼品越丰厚!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抢!

  真情不变,只有价格回到3年前,梦想不灭,花更少的钱置最美的家!活动仅2天,我们和您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