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来袭 罗浮宫帮你营造清爽空间

icon 2013-05-21 11:14:53
icon 0

摘要:刚入夏,就感受到空气中的热浪阵阵。选择白色、米色、天蓝、淡粉等淡雅色系的瓷砖能让人视觉上更加清亮。表面反光度高,尺寸较大的瓷砖能让空间更具整齐与透亮感。清凉、耐用、易清洗,是夏季中令人舒适的材料。让家清新自然、简单明快,这个季节,不仅要整洁...

  刚入夏,就感受到空气中的热浪阵阵。如同夏季人们要换上轻盈的衣物,人们生活的空间也要显露轻便的韵味。简化繁冗的装饰,降低颜色的饱和度,以素颜打底,在恬淡平和的环境中舒缓身心,享受轻慢生活,用清新自然凉的状态踢走夏日的燥热。

  选择白色、米色、天蓝、淡粉等淡雅色系的瓷砖能让人视觉上更加清亮。表面反光度高,尺寸较大的瓷砖能让空间更具整齐与透亮感。清凉、耐用、易清洗,是夏季中令人舒适的材料。让家清新自然、简单明快,这个季节,不仅要整洁利落,更要畅快而富有朝气活力!

  亚洲楸木 尽享自然原生态

夏日来袭 罗浮宫帮你营造清爽空间
罗浮宫亚洲楸木96B空间效果

  亚洲楸木,清新淡雅的木质纹理尽显淳朴与自然,简约时尚的卧室空间在木纹理中散发着原木的清香,沁人心脾。只需要加入少量“阳光味道”的黄色调,让空间变得更加温馨轻快。一小株绿色植物,加上亚洲楸木逼真的木纹效果,赋予空间生机和活力。令人时刻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以及大自然的那份无所能及的宁静。在一天繁忙的快节奏工作之后,还我们一个舒缓惬意的休憩空间。

  极简白瓷 夏日最清爽

夏日来袭 罗浮宫帮你营造清爽空间
罗浮宫(阿尔卑斯白+阿曼米黄)空间实景

  最简单、朴素的白色瓷砖往往能带来最直接的清爽效果。厨房色彩尤其墙面色彩安排宜以白色或浅色为主。厨房墙面以白色系全抛釉——阿尔卑斯白为主,拼接黑色线条,让黑白的简约成就不简单的生活场所。餐厅区地面拼接应用优雅的阿曼米黄瓷砖,让整个空间充盈着纯粹的清凉感,再加入一款酒红色的座椅,餐桌上配以淡雅的花饰点缀,让你的食欲大增。

  舒缓身心 享受沐浴好时节  

夏日来袭 罗浮宫帮你营造清爽空间
罗浮宫威尼斯米黄AP空间效果

  米黄带给人的感觉舒心又体贴,且色彩耐脏好打理,是卫浴间墙面、地面的好选择。以威尼斯米黄为主要背景色,配合开阔的窗户设计,可以直接通往充满绿色的户外,让空间变得更加明媚生动,为空间增氧。超高的透明度与纯净感让空间效果达到明快、柔和的愉悦感,避免了视觉疲劳和空间的拥挤感,让你享受一天中最惬意、最舒适、最放松的沐浴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