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文化艺术助力品牌营销

icon 2013-05-31 14:54:20
icon 0

摘要:5月16日上午,一场以“艺术、美学、产品、营销”为主题的培训课程在蒙娜丽莎集团雅典学院举行。蒙娜丽莎集团艺术总监陈捷以翔实的资料、生动的讲解,结合集团产品开发、平面设计、空间展示等,从文化、艺术的角度为于会人员献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蒙娜...

  5月16日上午,一场以“艺术、美学、产品、营销”为主题的培训课程在蒙娜丽莎集团雅典学院举行。蒙娜丽莎集团艺术总监陈捷以翔实的资料、生动的讲解,结合集团产品开发、平面设计、空间展示等,从文化、艺术的角度为于会人员献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蒙娜丽莎近百名销售、技术、管理人员参加了当天的培训课。

蒙娜丽莎文化艺术助力品牌营销
蒙娜丽莎艺术总监陈捷老师

  文化、艺术这些相对高雅的东西,初看与产品、营销风马牛不相及,但却与一个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息息相关。从一款产品的设计开始,色彩、线条、纹理,再到空间展示的搭配、组合、应用,无不体现出一个企业、一个品牌的艺术水准与文化品位,而只有通过文化、艺术的不断探索、修炼与积累,才能增强一个企业的文化内涵,提升一个品牌的市场地位。

  蒙娜丽莎是一家极具文化、艺术气息的企业,多年来在文化、艺术领域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建成了国内唯一的蒙娜丽莎主题博物馆,并利用全球领先的薄瓷板成立了文化创意设计公司,在产品开发、创意和设计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蒙娜丽莎集团始终坚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而文化、艺术无疑就是创新的灵魂。只要抓住了这个“灵魂”,企业创新的灵感就会源源不断。在当前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蒙娜丽莎集团依托文化、艺术这两个抓手,助力产品创新和市场营销,为企业开辟出一条价值创新的独特之路。

蒙娜丽莎文化艺术助力品牌营销
蒙娜丽莎开展“艺术美学与产品营销”主题培训

  当天的培训课,分为平面设计与广告传播、产品花色与品种研发、空间应用与展示、空间展示与营销、文化艺术助力营销共5个部分。会上,部分管理人员还围绕上述话题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开办这样的培训课程,对提升员工、产品、品牌的文化艺术修养大有裨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