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生活的味道 生活家地板冠名“人人都是生活家”活动

icon 2013-07-24 10:09:36
icon 0

摘要:我们都在为理想而奔忙,我们以为在一路狂奔中能渐渐接近自己理想的生活,却在无意中遗失了我们正在经历的每一个日子的味道。你有多久只是用一顿工作餐打发了自己的胃?

  我们都在为理想而奔忙,我们以为在一路狂奔中能渐渐接近自己理想的生活,却在无意中遗失了我们正在经历的每一个日子的味道。你有多久只是用一顿工作餐打发了自己的胃?还记得家里饭菜的味道吗?多久没陪孩子完整得度过一个周末?多久没在傍晚悠闲散步了?知道这一季是怎样的花开? 2013年7月,由生活家地板冠名的#人人都是生活家#第三季活动精彩启动,请慢下脚步,还原生活本来的味道!其实,我们人人都是生活家!

还原生活的味道 生活家地板冠名“人人都是生活家”活动
还原生活的味道 生活家地板冠名“人人都是生活家”活动

  本次活动共以#我晒我家##我晒我菜#为主题,全程由生活家地板独家冠名,除精彩纷呈的各类奖品外,最终大奖得主将获得由生活家地板赞助的2台Ipad mini,每日最热奖将获得由生活家·生活体验家欧阳应霁亲笔签名的书籍等其它精彩奖品。参与活动十分简单!发微博就可以!发布展示你家or你家饭菜的原创微博,加上#生活家#标签,就有机会获奖!活动刚刚推出上线不久,就引起众多网友粉丝的火热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