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睿宇邦吴世峰:打造最优性价比 精心经营品牌

icon 2013-09-27 11:21:13
icon 0

摘要:欧睿宇邦总经理吴世峰在现场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公司始终坚持以高性价比和最优服务来经营品牌、口碑,并且坚信企业在未来的上海市场有更大发展。

 9月21日,欧睿宇邦整体橱柜“与家团圆 与国同庆”年度让利活动在上海拉开序幕,高性价比产品及惠民力度吸引沪上众多消费者前来选购。欧睿宇邦总经理吴世峰在现场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公司始终坚持以高性价比和最优服务来经营品牌、口碑,并且坚信企业在未来的上海市场有更大发展。

欧睿宇邦吴世峰:打造最优性价比  精心经营品牌
欧睿宇邦整体橱柜总经理吴世峰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采访时间:2013年9月21日

  采访地点:中国•上海

  采访嘉宾:欧睿宇邦整体橱柜总经理 吴世峰

  采访者:新浪家居 罗会俊

  【新浪家居】:您好,吴总,今天现场非常火爆,欧睿宇邦去年好像也是这个时候有大力度惠民活动?

  【吴世峰】:这是我们每年例行的活动,基本在9月底会有让利促销回馈消费者,这一次的主题是“与家团圆 与国同庆”。

  【新浪家居】:传统家居建材市场有“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说法,但现阶段各种促销活动频出,市场也市场呈现“淡季不淡旺季不旺”的状态,您如何看?

  【吴世峰】:我们也有分析这种“不促不销”的状态,销售旺季还是根据企业自身的操作来看,比如我们欧睿宇邦一直有稳定的价格体系,一直坚持用高性价比的产品服务消费者,所以现在我们做的活动也很受消费者亲睐。因为确实让利幅度大,就像今天现场的火爆程度一样,活动多、服务好、性价比高也让更多消费者关注我们品牌。

  【新浪家居】:按照前8个月的发展状态,今年的市场相比去年同期来说如何?

  【吴世峰】:比去年好,尤其是上海市场,全国来说起伏不是很大。我们一直坚持口碑营销,所以产品配置、营销体系都很看重,也想把渠道或者展厅上节省的成本全部回馈给消费者。

  【新浪家居】:四季度接近年尾的市场大战也算是企业年底前的收官之战,您预估公司今年的增幅会有多少?

  【吴世峰】:以上海为例,预估增长幅度会接近50%。

  【新浪家居】:橱柜行业品牌化经营是必然趋势,但目前媒介及信息环境复杂,您企业如何面对的?

  【吴世峰】:我们尤其重视消费者体验这一块。在消费的过程中,我们对消费者的任何评价不管是价格上、还是服务上的都十分在意,希望精益求精。这么多年走过来,其实成本上的控制就由公司来做,怎么服务好消费者非常重要,当然提到信息环境复杂,我相信,如何让消费者得到精准的信息其实也是企业需要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新浪家居】:那最近3年您期待达到的发展状态是?

  【吴世峰】:这期间主要是巩固我们的华东市场,在该市场营造更多的发展空间,并将我们坚持的模式发展好,然后向全国其他区域推广。我们目前店面上每个城市仅开一家,全部是直营模式,主要是想精心经营口碑,因为口碑是生存的前提。

  【新浪家居】:说到网络渠道,接下来的国庆、双十一等时间节点是否还有活动推出?

  【吴世峰】:会有,而且今天也是我们年底促销波次的一个开始。关于网络,互联网是很好的一个展示平台,虽然我们所有的成交量都是在展厅形成,但大部分的订单来源于网上。

  【新浪家居】:您觉得上海的橱柜市场怎样?

  【吴世峰】:竞争相当激烈,应该可以说是在全国市场里生存率比较低的一个市场。上海的经营成本很高,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认知水平也很高,说市场残酷其实也可以发现很多国外橱柜品牌都没有成功进驻上海。

  【新浪家居】:你对这块市场有信心?

  【吴世峰】:很有信心,消费者认知度在提高,对于我们企业来讲,实实在在做营销做品牌,做好服务一定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您接受采访,也愿欧睿宇邦橱柜在今年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