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环保为品牌基石 45年历史成就Isaval涂料领先品质

icon 2013-10-09 15:21:41
icon 0

摘要:有着45年历史的西班牙著名涂料品牌Isaval见证了近当代世界油漆涂料发展的工业史。1968 年,Isaval诞生于西班牙巴伦西亚,以生产油漆开始,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大受市场欢迎。

  有着45年历史的西班牙著名涂料品牌Isaval见证了近当代世界油漆涂料发展的工业史。1968 年,Isaval诞生于西班牙巴伦西亚,以生产油漆开始,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大受市场欢迎。1972年,Isaval第一代现代化工厂建成,开始生产塑料涂料,丰富产品线。短短两年后,Isaval工厂再次扩建,新产品水溶性涂料随之问世。1990年,Isaval溶剂型涂料问世,这让其走在了世界行业的发展最前沿端。

以环保为品牌基石 45年历史成就Isaval涂料领先品质
45年品牌历史 Isaval打造世界级环保涂料产品

  据介绍,经过三次革命性的产品创新及多年发展沉淀,Isaval于2006年再次建设新工厂,产能大幅提升,企业规模迅速扩大。对于Isaval来说,2008年是标志性的一年,也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Isaval成功实现并购,开始了国际化进程,这使得Isaval可以为更多国家的消费者提供最环保、最健康的产品。目前,Isaval环保涂料远销法国、希腊、乌克兰、赤道几内亚、拉脱维亚、葡萄牙、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古巴等多个国家,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忠实选择。

  从一个生产油漆与涂料的家族企业到成为西班牙著名的油漆涂料品牌,Isaval用了45年时间。打造健康、环保、高品质的“色彩液体”、呈现七彩生活成为Isaval的品牌特色与使命。据了解,Isaval的订购管理体系采用了市场上最先进的操作管理系统和处理流程,这一点,可以在公司的创新性和24小时服务承诺中体现出来。在家居装修领域,Isaval多款系列产品用在内外墙处理及家具装饰上,具有防水、抗风化、隔音、隔热、美化的效果。在浴室、厨房、酒吧场所中使用的特殊产品还可实现防烟尘、去污渍、消毒等效果,其用于内外墙装饰的亚光面漆和缎面处理技术更是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