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工信局副局长黄成民莅临地球卫士

icon 2013-10-21 13:41:07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24日,吉林省延边州工信局副局长黄成民一行9名领导在县工信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指导。

  2013年9月24日,吉林省延边州工信局副局长黄成民一行9名领导在县工信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指导。

延边州工信局副局长黄成民莅临地球卫士

  公司总经理亲切接待了来访领导,并在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我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以及地球卫士集团产业布局与发展规划,特别就“可替代植物纤维环保石头造纸技术”向来访领导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石头纸技术是以地壳内最为丰富的矿产资源碳酸钙为主要原料,以高分子材料和助剂为辅助原料,利用高分子界面化学原理和填充改性技术,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一种可逆性循环利用,具有现代技术特点的新型造纸技术。

延边州工信局副局长黄成民莅临地球卫士

  黄成民在详细了解了有关“石头造纸”的技术工艺后,对公司产品的低碳、环保特性给予了高度好评,并对我公司多年来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公司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扩大新产品规模化生产及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稳步推动企业开展产学研联合开发,主动抢占高端市场,加快发展壮大。

延边州工信局副局长黄成民莅临地球卫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