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地位之星”十佳歌手赛隆重举行

icon 2013-10-21 15:37:20
icon 0

摘要:花好月圆迎中秋、良辰美景满幸福,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喜迎中秋佳节的到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彰显青春、热血、激昂的精神风貌,特组织进行了首届“地位之星”十佳歌手赛。

  花好月圆迎中秋、良辰美景满幸福,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喜迎中秋佳节的到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彰显青春、热血、激昂的精神风貌,特组织进行了首届“地位之星”十佳歌手赛。经过半个月的海选和复选,终有17名参赛选手在300余人中脱颖而出,迈进了9月15日晚展开的十佳歌手决战之夜。

首届“地位之星”十佳歌手赛隆重举行   

  舞势随风散复收,歌声似磬韵还幽。品控部十数名年轻女子伴着灵动、欢乐的曲调,脚踏轻盈的舞步,正式将决战之夜拉开帷幕。一曲曲抑扬顿挫、温暖明净的歌声让人深处浮世之中,却有皓月当空、清风徐徐之感,美不胜收。由色浆车间孙伟带来的《十年》,将一对情侣由陌生人到恋人再变为“朋友”的心理路程表达地淋漓尽致,引人遐思;行政部于洁用自己独特的嗓音和完美的音准,将参赛歌曲《火》唱的声若乳莺,婉转反侧,仿佛绕梁三日不绝于耳;设备动力部张洪球用低沉、沙哑的嗓音,将《滚滚长江东逝水》唱的跌宕起伏,仿佛在表达着历史长河的奔腾与沉淀,在成败得失之间寻找深刻的人生哲理,有人生沉浮之慨,体现出一种高洁的情操和旷达的胸怀;混料造粒车间于正斌带来的一首《爱情的沙漠》,将其一腔热情化作一个个美妙的音符,缭绕在听众们的耳畔,表达着对地球卫士的无限热爱和对信德集团宏伟蓝图的美好憧憬……

首届“地位之星”十佳歌手赛隆重举行

  在决战之夜里,不仅有空灵、唯美的天籁之音,更有许多文艺节目穿插其中,引人入胜。由分切车间带来的热情奔放的肚皮舞《风情万种》,用婀娜多姿、妩媚动人的舞姿折服了全体观众;来自混料造粒车间的小伙子们伴随着强劲有力的DJ舞曲,脚踏快速欢乐的步伐,将鬼步舞的快乐节奏传递到了每名场下观众,使得观众们不自由主的随着音乐摇摆,翩翩起舞;由分切、植绒、圆网、办公室等多个部门带来的创意T台走秀节目,充分利用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包材产品和壁纸产品,制作出利郎满目、光鲜亮丽的时尚“服饰”,将“创新”这一企业精神内涵诠释的淋漓尽致……

首届“地位之星”十佳歌手赛隆重举行

  除了好听的参赛曲目、好看的文艺舞蹈,活动策划组还精心筹备了“猜灯谜”游戏互动环节。“猜灯谜”游戏不仅极有看头,更有许多精美的小礼品相送,许多场下观众争先答题,仰取俯拾、满载而归。本次“猜灯谜”游戏共设十个谜题,其十个谜底“祝全体员工中秋节快乐”更是表达出本次活动对全体职工的浓浓祝福。

首届“地位之星”十佳歌手赛隆重举行

  奋进的音符谱写出地球卫士与时俱进的步伐,激昂的旋律演奏着信德集团跨越发展的华美篇章。决战之夜人声鼎沸、激情无限,参赛曲目跌宕起伏、高潮迭起、让人流连忘返、目不暇接,文艺活动、互动游戏更是炫烂夺目、精彩不断。一曲由公司董事长和品控部部长共同演唱的《明天会更好》再次汇聚了全场的焦点,将本届“地卫之星”十佳歌手决战之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首届“地位之星”十佳歌手赛隆重举行

  经过评委团的认真评选,共决出优秀选手将7人、十佳歌手奖3人;付兴、朴珍梅二人喜获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行政部于洁喜获最受欢迎奖;生产调度部孔丽娜喜获人气魅力王之称;来自制纸车间的刘吉友以一曲《我爱的人他不爱我》折服在场观众喜获季军,并得到全自动洗衣机一台;来自设备动力部的张洪球以其独特嗓音夺得本次比赛亚军,并喜获冰箱一台;来自分切车间的初存龙以饱含沧桑的嗓音在在比赛中夺魁,并获得40寸液晶电视一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