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10月26-27日购家具、建材立减12%

icon 2013-10-23 10:39:13
icon 0

摘要:据了解,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十月放价,全品类,全品牌月度钜惠正在火热进行,如果您上周外出不在家、或者一次没购完…不用担心,本周末即10月26-27日放价活动仍将继续,抓住机遇,赶紧抢购吧!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十月放价,全品类,全品牌月度钜惠正在火热进行,如果您上周外出不在家、或者一次没购完…不用担心,本周末即10月26-27日放价活动仍将继续,抓住机遇,赶紧抢购吧!

红星美凯龙10月26-27日购家具、建材立减12%  

  钜惠一、购家具、建材立减12%

  活动期间,顾客至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购家具、建材(家装除外),到商场收银台交齐全款,即可在实际成交价基础上立减12%优惠。

  钜惠二:满额就送港澳双人游旅行券

  活动期间每天13:00-15:00,顾客至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购家具、建材(家装除外),到商场收银台交齐全款,单笔实付金额满10000元以上(含),即可领取由红星美凯龙免费提供的港澳游旅游券(双人游)一张,单笔合同实付金额满20000元以上,即可领取由红星美凯龙免费提供的港澳游旅游券(双人游)2张,单笔合同单最多领取2张;旅游券每天限量50张,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钜惠三:红星送您好睡眠——软床床垫再优惠3%

  活动期间,顾客至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三层软床床垫区购物,到商场收银台交齐全款,即可在享受完商场所有优惠后再优惠3%

红星美凯龙10月26-27日购家具、建材立减12%

  钜惠四、雾霾一“扫”而空  ——扫码!扫雾霾!

  1、2013年10月19日当天12:00—18:00,现场扫描二维码加红星美凯龙北京站官方微信为好友,登记信息即可免费领取好礼一份!(每人限领一份)

  2、凡在2013年10月19日—11月19日期间,发送微信“雾霾一扫而空”至红星美凯龙北京站官方微信,还有机会赢取“扫码!扫雾霾!!”微信豪礼,获赠吸尘器一台。(活动结束后将通过红星美凯龙北京站官方微信公示中奖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