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室御用 利快Kent梳子高端系列中国上市

icon 2013-11-26 17:32:26
icon 0

  尽管皇室对于普通人依然遥不可及,但“皇室御用”品牌却并非如此,许多蜚声国际的知名品牌,如Cartier(卡地亚)珠宝、La prairie(莱珀妮)护肤品、Burberry(博柏利)服饰、Land Rover(路虎)汽车等,当然还有利快生活的新成员——Kent(肯特)梳子,都早已以“皇室御用”的尊贵身份“飞入寻常百姓家”。

  自十五世纪,英国皇室便开始向那些为皇室提供服务或产品的优秀品牌颁发“皇室御用”委任状,并对品牌的产品质素和服务水准,每五年进行重新检阅,以确保其品质始终如一,而Kent梳刷已连续拥有这个荣誉历经九朝君主。此次,利快生活将这一备受英国皇室成员青睐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这也是Kent梳刷产品中的高端系列首次登陆中国市场。

  作为国内最大的进口家居用品零售品牌,利快生活每年都会从国际市场上引入大量优质品牌及产品,并通过遍布全国65个大中城市的320余家零售终端同步推荐给中国消费者。此次进入中国市场的利快Kent梳刷产品高端系列,包含猪鬃梳和按摩梳两大类,以200余年制梳的精湛技术,帮助使用者巧妙解决打结等梳发烦恼,在平顺发丝的同时,按摩头皮,养发护发。

  • 猪鬃梳——源自天然的呵护

英国皇室御用 利快Kent梳子高端系列中国上市 

  野猪鬃是世界公认的细而硬直的天然物,具有不易断裂、不会刺激皮肤等多种优点。天然鬃毛发刷在梳理头发时参差不齐的刷针入发轻柔直抵头皮,适度加压,利用其高弹力可使头皮触点更多,能直接刺激头皮汗腺、毛囊和头部穴位,促进发根的血液循环,改善头发营养。

  梳理时头发与鬃毛的表皮鳞片互相摩擦,可有效去除头屑和灰尘,并使拱起的发丝表皮鳞片平顺,让头发更加柔顺光亮;与此同时,鬃毛发刷有助于将头皮上的皮脂带到发身,而这些皮脂就是头发最佳的天然护发素;天然猪鬃毛制作的梳子,可以让发丝愈梳发质愈好!若能每天使用一支100%猪鬃毛做成的发刷梳刷头发,发丝会特别光亮。鬃毛发刷也不会刮伤头皮。如果用它按摩梳理数十次后头部会微微发热、可以提神醒脑,会有一种全身舒坦的感觉。

  在欧美国家,人们使用的梳子基本都是发刷,而自古以来猪鬃毛一直被认定是最好、最柔和的发刷材料,白猪鬃发刷更是贵族所用。

  • 按摩梳——顺理秀发 保健养护

英国皇室御用 利快Kent梳子高端系列中国上市 

  按摩梳是一种有气囊可按压的较大型发梳,圆润的梳齿尖端让使用者梳头时可以同时按摩头皮,也比较不会让头皮受伤;发梳的材质越天然越好,这样就不易在头发上产生静电,而且,最好挑选尖端有圆球设计的梳头及弹性佳的弹性橡胶底座,可以避免力道过大,对头皮造成刺激,另一方面则可促进血液循环,增加使用时的舒适感。

  此次进入中国市场的利快Kent高端梳刷产品,包括Profit For完美系列、Ladies女士系列、AirHedz按摩系列、Baby宝贝系列等四大系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利快位于全国65个大中城市的320余家门店现场体验“皇室御用”品牌带来的完美体验。门店详情可登录利快官方网站www.likuai.com查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