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火力全开 跃马中国

icon 2014-01-03 15:34:56
icon 0

摘要:历经数年筹划与建设,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16日在安徽宿州正式点火,并于2014年1月1日正式进入生产状态,成为冠军建材发展历程中重要的里程碑。

——贺宿州厂正式投产,暨诚邀全国品质代理商 

  历经数年筹划与建设,冠军建材(安徽)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16日在安徽宿州正式点火,并于2014年1月1日正式进入生产状态,成为冠军建材发展历程中重要的里程碑。

  整个宿州基地,前期投入总资金达12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1100亩,计划投产12条生产线,如全线开足,冠军磁砖国内年产能将会翻一番,作为国内超大型生产基地,宿州厂也将会成为冠军的主力生产基地。宿州厂的正式投产,不只彰显冠军磁砖行业第一典范的风姿,更吹响冠军磁砖跃马全中国的总号角。届时,冠军磁砖以台湾为圆心,江苏、山东为沿海基线,以安徽为纵深切入的布局中国的产业路径,将更为清晰可见。

冠军火力全开  跃马中国

  早在1997年,冠军就在江苏省昆山市建立了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拉开冠军布局全中国的序幕。2002年,在山东蓬莱,“冠军家族”再添新成员,信益陶瓷(蓬莱)有限公司成功设立。2013年,冠军磁砖秉承之前成功的建厂经验,引进世界最先进的意大利生产设备,大力部建宿州厂区。更引人注目的是,此次宿州项目上,冠军还大规模投入资金自购天然矿,以宿州地区富藏的粘土、长石、瓷石等陶瓷生产所需天然矿物原料,为打造高品质瓷砖产品,打下坚实的基础。至此,历经16年埋头发展,冠军跃然成为大型现代化专业生产建筑陶瓷、美术陶瓷的企业。

冠军火力全开  跃马中国

  纵观从1972年创始至今42年的成长历程,冠军磁砖以“坚持生产最高品质瓷砖”为核心动力,不断加大投入,发展势头强劲。产品畅销40个国家和地区,在台湾市场占有率达40%以上,中国大陆同业中唯一连续10年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高达80.72亿元。2013年,冠军推出明星产品2575雅博壁砖,90㎝*90㎝至尊仿古砖等,更以国内首创的墙面艺术新美学荣耀登上世界殿堂级瓷砖展,惊艳世界。同时,在同业产品普遍三到五年问题频发的行业势态下,冠军磁砖国内首创“15年质保”服务,冠军多款系列产品承诺15年内无变形、无褪色、无龟裂,从此开创瓷砖质保新标杆。

  冠军在产业布局上谋划全国,在产品和服务上苦练内功,在加盟商方面更是不断精益求精。以市场一体化的管理服务体系,深度、实时的市场运营分析和培训指导,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在店面督导、产品保障、营销管理、宣传推广等一系列加盟过程中给予强有力的支持,确保加盟商后顾无忧。

冠军火力全开  跃马中国

  品质铸就实力,携手共赢冠军。冠军磁砖以42年品质和服务为基石,16年产业布局为底气,周全周到的加盟商体系为依托,邀请您一起携手,用我们创造的每一款好瓷砖,扮靓天下所有的幸福家庭。2014年,让我们一起,火力全开,跃马中国。

  更多冠军资讯敬请关注 冠军磁砖官方网站:www.champion-tile.com及冠军企业微博: http://e.weibo.com/champion197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