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环保概念 嘉力丰成就墙纸胶能够食用的经典

icon 2014-01-22 11:45:12
icon 0

摘要:1月15日,嘉力丰糯米胶再次传来惊人喜讯——通过国际权威实验室小白鼠喂食测验!这意味着嘉力丰糯米胶已经超越单纯的墙纸胶环保概念,完全达到了可以安全食用的高度。

  嘉力丰糯米胶通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SGS小白鼠喂食测验

  1月15日,嘉力丰糯米胶再次传来惊人喜讯——通过国际权威实验室小白鼠喂食测验!这意味着嘉力丰糯米胶已经超越单纯的墙纸胶环保概念,完全达到了可以安全食用的高度,而这一案例也是中国墙纸辅料行业内绝无仅有的!

  一路走来,嘉力丰已经用一个又一个鲜活的实例证明了自己的优良环保品质。2012年,通过国内最高环保标准“绿色十环”认证;2013年,通过欧盟最严环保标准“SVHC(高关注度物质)”检测;2014年,成就墙纸辅料产品“可食用级别”的现实经典。成为各行业无数企业和品牌竞相学习的榜样。

  而本次为嘉力丰执行“小白鼠喂食测验”的检测机构,正是拥有130多年历史的国际最权威检测与鉴定机构——瑞士SGS,切实保证了检测的最高技术和公信荣誉。检测中,依据了国际最严谨的规则与步骤,以5.0g/kg的最佳科学剂量对实验室小白鼠进行了喂食,通过数周的监测观察,精确鉴定其各项生理指数均完全正常。

  将品质视为企业基石的嘉力丰,对自己的要求始终都是精益求精。嘉力丰糯米胶,是由特种淀粉及去离子水研制而成,与普通淀粉相比,具有凝沉性弱,凝胶强度低、粘度大等先天优势。在生产工艺过程中,经过磁选、筛洗、过滤、细磨、离心、气流干燥等十二道工序,而且生产全程采用紫外线杀菌,杜绝细菌滋生,确保原材料的环保品质。

  在社会产品越发丰富的当下,健康已经成为永恒的话题,尤其是在食品安全领域更是备受人们关注。嘉力丰不仅关注产品的使用性能,还特别关注产品的实用特性,环保健康自然倍加重视,一直追求产品环保更高的超越。而以糯米胶为代表的墙纸相关产品,也早已走出国门,大放光芒,为中国墙纸行业赢得了无数赞誉。

  环保墙纸胶,就选嘉力丰!

超越环保概念 嘉力丰成就墙纸胶能够食用的经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