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优势助力圣象品牌玩转“新厨房”

icon 2014-01-22 09:19:21
icon 0

 

五大优势助力圣象品牌玩转“新厨房”

 

  2014年2月20日,伴随圣象整体厨房战略发布会在广州的落幕,圣象品牌又一重要战略板块正式开始全国布局,并在河南、湖北、湖南率先开出首批专卖店。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知名品牌,圣象早在2009年左右就开始实施“泛木家居”计划,先后进入衣柜、木门等产业,积累了成熟的木质家居运作经验,为进军整体厨房行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圣象大品牌为起跳点的圣象整体厨房,目前已在广州建立设计研发、运营与营销总部,全面布局亚太市场,而经济发展迅猛、市场潜力巨大、交通网络便利的华中、华东等省份,是圣象整体厨房市场拓展的桥头堡。

  借助圣象大品牌的影响力,圣象整体厨房共享高达125.92亿元的圣象品牌价值、累积超过600万的忠实客户,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资源,以及20年来投入巨大的品牌建设成果。圣象超高的品牌感召力与丰富的推广资源,使圣象整体厨房的市场拓展事半功倍。

  依托圣象家居产业平台,圣象整体厨房拥有基材、研发、设计、生产、品牌、营销等全方位优势资源,能够对家居跨品类资源进行国际化整合;以绝对的优先权选购大亚高品质健康基材;基于对木材属性的专业化研究,确保厨房木作的坚实耐用;通过产销一体的运作模式直效了解消费者需求,专注打造既美观有擅长收纳的厨房空间,将优质、实用、高性价比的产品奉献于消费者;依靠模块化产品设计及落地库存机制,将产品定制周期缩短一倍,为现代家庭装修节约宝贵时间;以专业程度高的精英团队确保产业链每一环节的品质过硬,集结超过30年经验的运营专家,第一时间掌握市场动向,指导运作产销无缝对接的产销一体化模式;专业营销团队洞察市场,应需而变,将更优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奉献于消费者。

  同一个圣象,相同的品质与信赖!圣象整体厨房将立足珠三角,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前瞻性的、时尚、实用、创新的百分好厨房,致力成为中国整体厨房行业新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