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玛堡壁纸祝大家“玛”到成功

icon 2014-01-27 18:53:01
icon 0

摘要:“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在春节即将来临之日,以设计、环保、科技、时尚为理念的德国玛堡壁纸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在春节即将来临之日,以设计、环保、科技、时尚为理念的德国玛堡壁纸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马是受人喜欢的动物形象,我国有很多关于马的成语,如马到成功、一马当先、龙马精神、万马奔腾等。德国玛堡壁纸在“设计、环保、科技、时尚”上引流世界壁纸潮流,玛堡这个壁纸界的“宝马”,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用带有马的图案的壁纸给您来拜年!

德国玛堡壁纸祝大家“玛”到成功

  在古希腊神话中,Pegasus是长着双翼的飞马,凡是被马蹄踏过的地方,就会有泉水流出,诗人喝了泉水,就会获得灵感。Matthew Williamson联袂Osborne & Little设计的骏马腾飞的图案,以丝麻混合的大马士革纹样作为边界,鲜明的色彩对比,让壁纸和布料充满华贵感。

德国玛堡壁纸祝大家“玛”到成功

  Matthew Williamson运用樱桃红、柠檬黄、宝石蓝等多种色彩尽情的表达内心的磅礴热情,用浓艳的色彩对古老的神话进行现代阐释,无怪乎他会被称为“色彩王子”。

德国玛堡壁纸祝大家“玛”到成功

  马是自由、力量和友谊的象征,它们多次出现在艺术大师的笔下,形态各异,深受人们喜爱。Collette克里特是SANDBERG公司推出的一款以版画形式向我们展现马的各种姿态和神韵的壁纸。这款壁纸统一采用了琥珀色的底调,分别用深蓝、暗红和黑色作为每个主体图案的色调,与背景产生强烈的对比,让马的形象栩栩如生。

  马在世人眼中是一种高贵的动物,它们驰骋千里、活力奔放,外表俊俏。这些带有马的图案的壁纸和布料适合追求优雅自由的人士使用。2014马年买壁纸,就到玛(马)堡壁纸专卖店吧,马年贴玛堡,就会马到成功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