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标准门六大标准体现

icon 2014-01-27 09:22:05
icon 0

  标准,看似简单,实则取意非凡。着眼于混乱的市场,我们渴望秩序的构建,市场需要规则;对于参差不齐的产品,我们渴望品质的标准,消费者利益得到充分保障;对于个性、定制、奢华的各种概念宣传,消费者需要标准,去衡量真正的价值所在。圣象要做的就是给消费者一个标准答案。

  1)首先选材要有标准,圣象标准门对选材有严格的要求,利用圣象绿色产业链的核心优势,从源头保障,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环保的原材料。

  2)其次研发要有标准,圣象标准门不仅在款式上引领时尚,且对产品品质标准也及其严苛,需要通过48小时冷热循环实验和30天模拟气候实验的考验,才能合格出厂。

  3) 第三生产要有标准,圣象标准门采用国际先进全自动化生产设备,历经64道精密复杂的数控工艺,完成产品最重要的生产环节,再经过质检、包装、校对等工序之后才能进入成品仓库。

  4)第四服务要有标准,圣象标准门将管家式服务作为品牌经营的特色,推出“5大安心,2大回访”,给消费者带来专业的五心服务体验。

  5)第五检验要有标准,圣象标准门出厂前必须经过8道检验环节,按照有关质量标准实行严格的自检和互检。

  6)最后规格要有标准,率先推行部件化生产模式,特殊的模数尺寸几乎适用所有个性化装修需求。

圣象标准门六大标准体现

  2013年圣象标准门基本完成了从商业模式、产品设计、研发管理等多方面的转型,2014年将迎来质的改变!圣象标准门的推出将彻底颠覆传统室内门行业,并加速室内门行业新一轮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