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北京分公司3天高品质家装庙会

icon 2014-01-27 18:42:02
icon 0

摘要:东易日盛装饰北京分公司2014年第四届家装庙会将会于2月3日拉开帷幕,持续初四初五初六三天。本次家装庙会融入了欧洲、东南亚以及中式风格元素,是一场有别于传统庙会并结合家装知识和优惠的新型高品质极具艺术特色的家装庙会。

  东易日盛装饰北京分公司2014年第四届家装庙会将会于2月3日拉开帷幕,持续初四初五初六三天。本次家装庙会融入了欧洲、东南亚以及中式风格元素,是一场有别于传统庙会并结合家装知识和优惠的新型高品质极具艺术特色的家装庙会。东易日盛装饰北京分公司前三届庙会都举办的异常成功,每次活动现场都火爆异常,所以为了满足广大业主对于东易家装庙会的热爱,本次第四届家装庙会特地持续三天,每天风格各有不同,在优惠上也提供了很大的力度。提出了来就送、玩就送、签就送和抽就送十二重超级豪华大礼。东易日盛装饰北京分公司意德法家大店一层互动体验馆新装隆重开业,开启家装体验馆的互动高科技历程。

东易日盛北京分公司3天高品质家装庙会

  2月3日大年初四东易日盛装饰北京分公司第四届家装庙会活动第一天以欧式意大利风格为主氛围,活动当天将会免费提供意大利餐厅特制的西式甜品和各式各样的披萨,现磨的意式咖啡散发着浓浓的欧式风情,在意大利民间音乐陶冶中迎来东易新锐艺术派设计大师的精彩欧式家装灵感的分享。活动当天签单即可获赠意大利餐厅代金券以及100%幸运抽奖。

东易日盛北京分公司3天高品质家装庙会

  2月4日大年初五是马年的财神节,这一天的活动以纯正中式庙会为主,来店即可获赠开运红包和开运书籍。免费提供稻香村糕点和高端茶歇。当天将会重金聘请东易御用帝都风水大师姚国华先生莅临活动现场,为现场业主讲解马年如何开运。活动当天签单即可获赠稻香村糕点一盒。

东易日盛北京分公司3天高品质家装庙会

  2月5日大年初六是第四届家装庙会最后一天,这一天以东南亚风格为主氛围。来店参与活动即可免费享用新鲜热带水果以及鲜榨果汁,各种精彩小游戏,参与就可100%赢得马年开运纪念品。活动当天东易日盛装饰北京分公司资深设计专家将会现场为业主们分享马年家装设计潮流新趋势。当天活动签单即可获赠泰式餐厅代金券一张,签单还可参与抽奖,100%中奖率。

东易日盛北京分公司3天高品质家装庙会

  活动时间:2014年2月3日—5日(正月初四—初六)

  活动地点:东易日盛装饰北京分公司意德法家体验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