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家具城管委会召开党员干部学习总结大会

icon 2014-01-27 10:06:40
icon 0

摘要: 1月26日,香河家具城管委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总结大会,就2013年具体工作进行总结,科学规划2014年家具城发展步骤,着重强调了在新时期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肩负的历史责任。大会由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闫明杰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家具城管委会主任...

  1月26日,香河家具城管委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总结大会,就2013年具体工作进行总结,科学规划2014年家具城发展步骤,着重强调了在新时期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肩负的历史责任。大会由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闫明杰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家具城管委会主任李玉革出席大会并讲话。

  李玉革副县长首先代表管委会领导班子给广大干部职工拜年,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中精诚团结、鼎力合作,希望大家在2014年继续发扬家具城管委会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创造家具城发展更大的辉煌。

  李玉革副县长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家具城管委会继续深入贯彻“中国家具之都”的发展定位,坚持按照县委、县政府“建设美丽香河、构筑幸福家园、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要求,深化改革措施、注重服务意识培养,以“平安、诚信、繁荣、卓越”的家具城品牌核心价值为主导思想,强力推进2013年度“五二一工程”,取得了突出成就,全年交易额达到260亿元、客流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0%、各展厅空馆率实现了零的突破,尤其是第二届中国香河国际家居文化节胜利召开,成功地促使家具城品牌影响力得到大幅度提升。

  李玉革副县长说,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家具城在软实力建设方面形势喜人,诚信经营的思想意识得到广大从业人员的认可和推广,方便消费者购物的各类公共服务措施不断向科学化、人性化、常态化方向发展,原辅材料、家具展销、物流仓储等上下游行业得到紧密连接,同时管委会积极谋划家具城品牌特色发展方向,集体研究拟定了建造香河古典家具文化街的发展构想。

  李玉革副县长重点强调了2014年香河家具城的面临的市场态势和各项重点工作,将持续着重做好国际家居文化节、家具材料市场、物流配送、消防安全和诚信经营等工作,以品牌特色为着力点,促进香河家具产业和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针对严峻的消防形势,李玉革副县长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严防死守,结合香河家具城展厅实际,要更进一步加大排查隐患、应急处置和防灾减灾力度。尤其是春节临近,天干气躁,燃放烟花爆竹所带来的消防隐患不容小觑,各科室要组织人员配合消防安监科进行联合巡查,确保家具城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会议中,全体人员不仅系统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也以本次会议为契机,重点强化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服务群众的思想意识,共同学习了市、县全会精神,把中央、省、市、县的各项指示落实到实处,强化党的领导和执政方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协作、凝聚力量,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严格按照各级领导机关制定的政策、制度开展工作,坚决杜绝违法违规现象,积极开拓思路、敢于创新,为香河家具城打开更好的发展局面。管委会领导班子也将一如既往的勤政廉政,解决广大干部职工的后顾之忧,不遗余力的拓宽服务渠道,为中国家具行业贡献一个“平安、诚信、繁荣、卓越”的中国家具之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