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网友张先生晒“马上有冰吧”1小时69位好友点赞

icon 2014-02-20 09:59:55
icon 0

摘要:“今年家里过年添了新成员卡萨帝冰吧,新鲜生活一整年。”尽管那天是大年初一,张先生还是忍不住将自己与卡萨帝冰吧的亲密合照传上网,与朋友分享他的喜悦。出人意料的是,此举一出便得到好友的热烈响应,仅1小时便有69位好友为之点赞,让他在新年头一天便...

  “今年家里过年添了新成员卡萨帝冰吧,新鲜生活一整年。”尽管那天是大年初一,张先生还是忍不住将自己与卡萨帝冰吧的亲密合照传上网,与朋友分享他的喜悦。出人意料的是,此举一出便得到好友的热烈响应,仅1小时便有69位好友为之点赞,让他在新年头一天便“火”了一把。

济南网友张先生晒“马上有冰吧”1小时69位好友点赞
济南网友张先生晒“马上有冰吧”1小时69位好友点赞

  记者了解到,该照片的主人公张先生是一名机场工作人员,家住济南市市中区济微路。与此同时,他是卡萨帝新品冰吧派送盛会的一名体验用户。“尽管新年有很多事情要忙,我还是在大年初一就携它给朋友们‘拜了个年’,因为有了它,我的新年生活更丰富”,张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和妻子平时上班,闲暇时间都愿意品品咖啡、茗茶,顺便点评各地不同的风味,使用冰箱存储不方便还总是影响口感。“而自从家里开了暖气之后,屋里就特别的干燥,时间长了,嗓子就痒的难受。而现在,随时随地都能从卡萨帝冰吧里取一款清爽可口的饮料。更重要的是它的制冰功能非常棒,让喜欢喝冰镇冷饮的儿子大呼过瘾。”张先生在谈到卡萨帝冰吧时显得很兴奋。

  卡萨帝冰吧到家之时恰逢过新年,张先生一家为了招待亲友,特地去超市买了很多的饮料、啤酒和水果,还专门订购了几瓶昂贵的葡萄酒。不出他所料,凭借高贵典雅的外观,先进的功能设计,到访的亲友们都对这款冰吧赞不绝口。“朋友们尤其喜欢冰吧最下部的独立变温储藏区,高温可以储水果,低温可以存茶叶。而且它的多温区设计,可实现梯度制冷,各种饮料、食物都能分区存放,朋友们都大赞超实用,”张先生自豪的说,“很多朋友来做客都会看看这台冰吧,它简直都成了我们家里的大明星啦,也让今年的春节过的特别热闹。”

  无论是大家电还是生活小家电,都能依托互联网接口实现互通互联,为消费者打造出了完整的智慧家庭生活平台。海尔努力为消费者创造智慧生活体验的背后,折射出鲜明的网络化战略特点。从一台台智能家电到一个个智慧家庭,海尔正努力向着智慧城市、智慧星球的未来目标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