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演绎复古家居风尚

icon 2014-04-23 17:45:55
icon 0

摘要:阳春四月,家居怀旧风汹涌来袭,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享受。沉浸于古色古香的复古气息中,指尖轻触间,慢慢凝成热泪,激荡起心底深处爱的回声,在复古家居中尽情演奏,箭牌衣柜带你玩转“复古风”。置身于“菲尼斯城堡”衣柜间,充满典雅时尚气息的设计风和复古性...

  阳春四月,家居怀旧风汹涌来袭,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享受。沉浸于古色古香的复古气息中,指尖轻触间,慢慢凝成热泪,激荡起心底深处爱的回声,在复古家居中尽情演奏,箭牌衣柜带你玩转“复古风”。

  典雅高贵,时尚脱俗,在欧式古典风的“菲尼斯城堡”衣柜中得到完美诠释。多层实木板搭配罗马柱、顶线等,同色的衣柜与天花板的完美配合,犹如一座高贵的城堡,散发出艺术与典雅的气息。置身于“菲尼斯城堡”衣柜间,充满典雅时尚气息的设计风和复古性感的实木香味,令你仿佛“穿越”到欧洲,领略欧式田园主义的惬意。

箭牌衣柜演绎复古家居风尚
箭牌衣柜菲尼斯城堡系列衣帽间

  由樱桃红带来的视觉享受,犹如陈酿多年的红爵美酒,散发出高贵气质,优雅中透着冷艳。弥漫着喜悦与浪漫气息的“红爵印象”衣柜,勾起人对生活的美好回味,感受着生活给予的每一刻恩赐,让人忘却城市的喧嚣和繁忙的节奏。家,在红爵印象的点缀下而完美,在红爵印象的装饰下而富含高贵经典﹑复古柔情,红爵是嘴角洋溢的暖暖微笑,是心底深处的那份童趣,是清晨融融爱意的一句问候……

箭牌衣柜演绎复古家居风尚
箭牌衣柜红爵印象系列

  精致繁复的雕花﹑典雅高贵的罗马柱配合雅趣内涵的顶线地台设计,别具一格地展现高雅﹑浓郁的宫廷贵族生活氛围。“雅典娜”衣柜以古典米黄色为演绎基调,精细的描金花纹,演绎欧式经典,满足当今奢华贵族们梦寐以求的艺术梦想。“雅典娜”在散发出高贵奢华气息的同时,将青春活力﹑复古怀旧气味悉数封存,在不经意间沁入你的心田,浓浓的幸福感得到尽情展露。

箭牌衣柜演绎复古家居风尚
箭牌衣柜雅典娜系列效果图

  家具也怀旧,谁又能不为内心深处那个无数次呐喊的“怀旧声音”而心动呢,2014怀旧家具汹涌来袭,你hold住了吗?

更多详情,请登陆箭牌衣柜官网:http://www.arrowwardrobe.com/

@箭牌衣柜ARROW新浪微博,了解更多品牌发展动态及现代家居定制潮流

箭牌衣柜演绎复古家居风尚
箭牌衣柜官网 箭牌衣柜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