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紫檀书房,工作学习两相宜

icon 2014-07-28 10:06:50
icon 0

摘要: 一个注重文化修养的家庭,必然会有一个书房。书房,可以不大,可以不浮华,但一定要雅致,能够散发出书香和文化气息。

  一个注重文化修养的家庭,必然会有一个书房。书房,可以不大,可以不浮华,但一定要雅致,能够散发出书香和文化气息。

好莱客紫檀书房,工作学习两相宜

  在古代的家庭,就有书房这个地方。“闻君西省重徘徊,秘阁书房次第开。”书房可以很小,产生的价值却可以很大。古今中外多少诗词歌赋、科学技术都出自书房。

好莱客紫檀书房,工作学习两相宜

  书房,不一定是某一个人的专属。男人、女人、大人、小孩都可以成为书房的主人,只要这个人有需要。每一个书房,必不可少的是桌子、椅子、书柜。但不同的书房设计,产生的价值和影响大相径庭。书房需要宁静、沉稳的感觉,人在其中才不会心浮气躁。

好莱客紫檀书房,工作学习两相宜

  好莱客紫檀书房,书桌、书柜、椅子均采用返璞归真的紫檀木色调,配以几何感十足的设计,置身其中,仿佛置身于书香世家,让人的心远离喧嚣,归于平静。

好莱客紫檀书房,工作学习两相宜

  你想要的东西,可以分门别类地存放于书柜和书桌。例如电脑可以放在书桌,方便拿取;常用书籍存放于书桌抽屉及书柜中层;不常用的书籍可以存放于书柜底层;工作类物品与学习类书籍分开放置。它强大的收纳功能,多层次的架构,告诉你什么才是有条不紊,让你不必为翻寻物品而费时。书柜推拉门节省空间,操作便利,表面镶嵌大圆形拉手,与抽屉门及书桌抽屉的小圆形拉手相互呼应。椅子的设计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高矮合适,线条流畅,重心稳定,坐垫舒适,久坐也不会觉得累。

  好莱客紫檀书房,又宛如一片挪威的森林,总是给你足够的空气、阳光,让你畅快地呼吸,自由地思考。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你都可以在这里专心致志地进行。远离了花花世界的纷纷扰扰,你大可以心无旁骛地吸收养分,输出成果。

好莱客紫檀书房,工作学习两相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