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碗机IFA展上获得“工业设计创新奖”

icon 2014-09-11 10:12:14
icon 0

摘要:9月5日,在德国开幕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以下简称IFA展)Berlin大厅内,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奖”颁奖典礼如期举行。包括海尔高温煮洗系列中式洗碗机在内的55个创新产品,分别包揽了年度设计创新、年度产...

  9月5日,在德国开幕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以下简称IFA展)Berlin大厅内,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奖”颁奖典礼如期举行。包括海尔高温煮洗系列中式洗碗机在内的55个创新产品,分别包揽了年度设计创新、年度产品创新等奖项,分别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家用电器行业的顶级水平。

  据了解,自2005年以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已成功开展了九届创新成果评选和推广活动,并从2009年开始,每年都在全球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展——IFA展上展示和发布。每一次评选都经过反复对比、权威检测、专业判断最终甄选出最具代表意义的年度创新成果。

  据评委专家介绍,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评选更加严格,每一项产品均代表了行业的最创新、最先进的水平。如获得本届工业设计创新奖的海尔高温煮洗系列中式洗碗机,就为用户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智慧体验,突破了行业多个技术壁垒。

海尔洗碗机IFA展上获得“工业设计创新奖”

  记者了解到,洗碗机进入中国以来,经过多年的发展,其市场普及率仅有1%。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除了跟用户的思想观念有关外,也与洗碗机与中式碗筷“不兼容”有关,一些有凹槽、造型不一的锅碗瓢盆很难清洗干净。而海尔高温煮洗系列中式洗碗机则破解了这一难题,针对中式餐具样式繁多,深浅不一的特点,专门设计了适合摆放中式餐具的搁架,锅碗瓢盆样样都能清洗干净。

  除此之外,该款洗碗机还首创了高温煮洗技术,轻松分解油腻污渍,可以消除杀死餐具表面99.99%的细菌、病毒,带来更加健康的厨房生活。而智能感应设计,还能自动识别赃污程度,自动调整适合的洗涤方式,让洗碗也更加智能化。因此,海尔高温煮洗洗碗机在获得中国用户青睐的同时,也获得了欧美用户的认可。以至于该款产品在IFA展上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欧美观众驻足体验。

  一位来自法国的布尔热瓦小姐在参观体验完后表示,这台海尔洗碗机的高温煮洗和可移动碗篮搁架设计给她带来不少惊喜。“有了它,以后清洗哪些烦人的餐具可就方便多了,拆下搁架一次性就能把餐具收拾好,不用来回跑,更重要的是洗得干净,能杀灭99.99%的细菌。”

  对此,有关专家分析认为,随着中国社会不断的发展变革,中国品牌和产品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尤其是海尔高温煮洗洗碗机这样的“洋产品”,经过创新和改进,不但满足了国人的各种需求,而且还成为IFA展最耀眼的创新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