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第三季ET进化训练馆举行

icon 2014-09-10 18:13:19
icon 0

摘要:北京时间2014年8月30日,顶固拳击topstrong第三季在位于丰台区宋家庄的ET进化训练馆举行。

  北京时间2014年8月30日,顶固拳击topstrong第三季在位于丰台区宋家庄的ET进化训练馆举行。不同于前两届的是 本次比赛的主办方为北京市拳击协会,协会主席张宝建、理事石照京亲临现场观看。为保证比赛精彩,选手配对是由前全国拳击锦标赛冠军、现亚太区MMA中量级冠军刘文擘亲自安排,赛前试训或观看训练视频匹配对手,确保每场比赛尽可能不存在实力悬殊问题,参赛选手来自全国各地,除了承办方ET进化训练馆还有必图拳馆、什刹海体校、给力拳馆、new club、首经贸拳击俱乐部、创世博奥搏击俱乐部、烟台拳霸拳击俱乐部、河北邢台恒熙搏击俱乐部等十余家拳馆。

  本次共有30名选手参赛,进行了15场角逐,选手来自各行各业,从年龄最小的17岁学生到50岁的铁路工人,由于对拳击运动的热爱而走到一起,虽然是业余比赛,场面的激烈程度却不亚于职业比赛。

  18:30分比赛正式开始,刘文擘的学生周烁在第一场比赛当中以明显优势获得胜利,赢得了开门红……直到21:30分,15场比赛全部结束。

  UFC选秀冠军宁广友也作为颁奖嘉宾来到现场,并为选手做场下指导。在赛事安全方面也做足了准备,比赛为两分钟每回合,共三回合,要求选手佩戴头盔、护齿、护档以及14盎司拳套,场下也有专业的医务人员随时待命。比赛承办方ET进化训练馆馆长陈宝忠表示,很高兴能为拳击爱好者们提供一个这样的交流平台,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爱好者参与进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