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半年 海尔海外市场逆势增8%

icon 2014-09-11 09:55:31
icon 0

摘要:世界银行在2013年的《全球经济展望》报告中称,预计2013年全球经济增长2.2%左右,2014年增长3.0%,2015年增长3.3%。而GFK最新数据显示,受世界经济低迷、需求放缓等因素的影响,海外家电市场整体增幅放缓。以欧洲洗衣机市场为...

  世界银行在2013年的《全球经济展望》报告中称,预计2013年全球经济增长2.2%左右,2014年增长3.0%,2015年增长3.3%。而GFK最新数据显示,受世界经济低迷、需求放缓等因素的影响,海外家电市场整体增幅放缓。以欧洲洗衣机市场为例,2014上半年法国销售量同比下降0.1%,海外家电市场陷入了行业低潮期。

  在宏观环境整体不景气的背景下,海尔官方最新销售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海尔在海外主要区域的市场业绩同比增幅高达8%,逆市实现了市场的稳定增长。在欧洲市场,海尔电视同比增幅达14.9%,商用空调则达11.6%;在美洲市场,海尔波轮洗衣机同比增长2.7%,家用空调同比增长9.5%,冷柜同比增长24.1%。从这些数据不难看出,海尔全球家电产品竞争力不容小觑。

  一流的产品创新模式是海尔在全球持续高速增长的基础。就在近期开幕的IFA展上,海尔展出了全产品线的创新产品,智能、节能成为大家对海尔展区的第一印象。不管是产品性能还是功能细节,处处体现着这个全球家电第一品牌的创新能力。

  在此次IFA展上,海尔展出了目前市场能耗最低、容积最大的博观对开门冰箱。据了解,博观冰箱日耗电量仅0.95度,容积800升,达到了欧洲A+++能耗标准。而其所具备的智能功能,不仅可以远程控制、智能自检修,还能进行健康食物管理,提醒食品保质期并智能推荐菜谱,此外,博观冰箱的用户可以进入WE Enjoy社区,将自己做的美食分享出去,与冰箱和社区交互的越多,冰箱就越了解你的生活习惯,提供贴心的个性化服务。

  在展会现场,海尔空气盒子的展台吸引了不少观众,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空气盒子是目前智能家电领域的颠覆性配件,连上它就能轻松实现传统空调的智能化。“它看起来小而精致,却能让人通过手机远程控制家里的空调,真不简单。”现场一位来自德国的观众拿起空气盒子仔细端详。此外,海尔还产出了海尔还展出了颠覆传统设计理念的天樽空调,物联网酒柜,比A+++标准还节能50%的水晶滚筒洗衣机,U9000模块化智能电视等系列智能产品。

2014上半年 海尔海外市场逆势增8%

  据海尔内部人士介绍,海尔目前所推出的创新性家电产品均是以全球用户需求为导向研发制造出来的,用户已经成为推动海尔家电产品创新研发的源动力。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只有读懂用户需求的企业才能生存下来。天樽空调、云裳洗衣机等行业颠覆性产品之所以能在海尔平台上诞生出来,一是归功于海尔产品都来源于用户需求,二是归功于海尔开放的研发体系,外部一流资源都可以参与进来,共同创造出满足用户生活需求的家电产品,这也是海尔获得全球用户认可的根本原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