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实录:与中粮同行看科隆—德国科隆家具展推介会

icon 2014-09-11 14:49:17
icon 0

  主题:与中粮同行看科隆——德国科隆家具展推介会暨中西方设计文化论坛

  时间:2014年9月10日下午

  地点:中粮广场地下三层中庭广场

  主持人:段妍玲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光临顶级家居品牌潮流理念,特别是在中国有20年高端家具历程的中粮广场,也感谢中粮广场的邀请,能跟大家齐聚中粮广场2014德国科隆家具展推介会,跟很多新朋老友在这里聚集,交流肯定是学习的最好方法之一。我没有去过科隆展,我觉得很多在场的设计师如果去过米兰和法国之后,肯定会很向往科隆家具展,想看看它后面到底有什么特殊的理念和形式。今天前排就坐的各位嘉宾,都是代表中国和德国远道而来的科隆家具的代表,今天我们要探讨设计和家居的关系,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为各位嘉宾。

  首先我们有请一位新面孔、新客人,中粮广场总经理孙天立孙总,孙天立先生是这个月走马上任,所以请我们现场的观众给他热烈的掌声,您是主人,也是客人。

直播实录:与中粮同行看科隆—德国科隆家具展推介会 

与中粮同行看科隆——德国科隆家具展推介会暨中西方设计文化论坛主持人段姸玲

  下面一位是科隆展传播国际业务主管 Grant Mahmutovic先生。

  全国商报联合会副秘书长、国际设计协会执行会长  姜尚源女士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  张晓辉先生

  国际前景设计文化交流负责人  周子怡女士

  都市实践建筑设计事务所顾问总建筑师、总经理  吴文一

  创意点亮北京国际灯光节创始人、策展人、设计师  丁平女士

  策展人、设计师、水墨画家  佘文涛先生

  筑客网总编辑  孙华莹女士

  欢迎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再次感谢中粮广场的支持,让我们在中粮和科隆家居面对面。

  下面有请中粮广场总经理孙天立先生致辞,有请孙总。

直播实录:与中粮同行看科隆—德国科隆家具展推介会
 中粮广场总经理孙天立

  孙天立:感谢大家,尊敬的Grant先生,尊敬的尚源女士,子怡女士。我刚来五天,所以我跟Grant先生一样是新的。

  今天首先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来了五天都干了什么事,首先我跟我们的团队见了个面,花了三天的时间,跟所有的团队和部门做了报告,之前我在中粮置地是办公室主任,这次转岗到这里。很荣幸我通过三天的学习,我觉得我的团队非常好,我觉得广场是一个福地,我跟尚源女士说,广场之前大家对它的了解不多,从广场的历史渊源来讲,我们广场下面有一条明朝的暗河,这条河代表着广场的财运。同时,从建筑结构来讲,我们当时是请了一个香港的设计师在18年前给我们做的设计,包括刚才我跟Grant先生说,很多机电设备都是德国的,所以到现在来说,我们这个建筑还非常健康,而且非常有历史沉重感。

  无论是中粮集团也好,包括几个很重要的商户,都伴随着中粮广场的发展而成长起来的,通过这三五天的时间,我的感触非常深,我觉得只要立足中粮广场,一定会给商户、给我们最尊贵的客户朋友创造最好的价值。后两天我又在广场转了转,包括商户的情况,包括我们定位的高端商业、家居,包括中秋节我自己也转了一圈,我觉得这个地方就像刚才我的新的老朋友、老的新朋友李总说的一样,中粮是一个好地方,中粮定位高端家居的地方,一定会在我和我的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还会引领中国高端家居的市场和潮流。不敢说我们一定是最大的高端家具卖场,但是我们一定是在高端客户的引领、服务,包括甚至一些增值的定制化的私属的东西,我们一定要把它尽量得做到极致,重新在高端家居市场的定位上,让大家、让朋友们、让客户们,看到我们团队的努力。我非常的坚信这一点。

  刚才主持人也介绍了,我们科隆家具展是在1949年已经开始了,中粮集团也是1949年成立,中粮集团实际上是跟共和国同龄的,科隆家具展时间也不短,每年在27.5万平米的14个展馆展示家具精品,应该是传递着当下家居行业的最新动态。

  这次活动我也跟大家表一个态,我们会举办系列的推广活动,在推广活动中我们会选定一些我们认为尊贵的、幸运的,甚至是给我们出主意的这些朋友、嘉宾们,我们组成一个小团,我们一起去德国,不光是去德国看家具展,同时我也希望能够在德国带回一些跟中粮广场可以结合的先进的东西,希望同行人中有你,我也很希望和你同行去德国。希望通过媒体朋友的帮助,虽然我们和这些媒体朋友是第一次见,但是我们以后会成为朋友的。这个广场是很有历史的建筑,我们的团队也一直在兢兢业业在耕耘,我的到来也是中粮集团包括党组给了我一些新的要求、新的期望,希望我们能够带来一些新的东西给广场,我也希望是以一种更加开放的心态和我们的媒体朋友一起先来认识中粮广场的好,然后去挖掘和推广中粮广场的好,我希望中粮广场能够更好的为客户、股东、员工带来价值最大化。

  最后预祝德国科隆展启动仪式有一个圆满的开始,同时我们争取跟其中在座的某位相约在德国见。谢谢各位。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