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连城堡豪华精选酒店邂逅伊奈

icon 2014-09-17 08:52:42
icon 0

摘要:城堡这一经典的建筑形态,因其厚重的历史与人文韵味而被酒店所使用,且早已在欧洲被广泛追捧。如今,这种酒店风格正以白金五星级的标准在中国大连被重新演绎。

  城堡这一经典的建筑形态,因其厚重的历史与人文韵味而被酒店所使用,且早已在欧洲被广泛追捧。如今,这种酒店风格正以白金五星级的标准在中国大连被重新演绎。

  大连星海湾城堡建筑,曾以其天赋壮阔的地理位置、气势恢宏的建筑形态而备受赞誉,在经过白金五星级酒店标准的改造之后,又一次轰动了大连这座旅游之城。出自全球第一设计事务所大师手笔的建筑设计,加上众多国际顶尖团队协作,早已决定了大连城堡豪华精选酒店的高端定位,设计上的精雕细琢,更需要同样顶尖的硬装与之匹配,对卓越的共同追求让蜚声全球高端卫浴领域的伊奈品牌,与大连城堡豪华精选酒店在星海湾畔迸发出经典的共鸣。

在大连城堡豪华精选酒店邂逅伊奈

  酒店业行家们常说,看一个酒店是否够用心,就看它如何打造室内装饰与卫浴空间的细节。走入大连城堡豪华精选酒店,我们仿佛穿越时空来到了极致追求城堡艺术的古代欧洲,从巨大的油画、精美的铁艺扶手到立体的大理石装饰,宛如文艺复兴鼎盛时期的古堡宫殿。再进到客房浴室洗漱时,浴缸、台盆等处明显的伊奈商标才把我们的意识拉回到此时此地。而浴室中,来自伊奈特别订制的全套镀金卫浴金属件,从龙头、毛巾杆到化妆镜,无一不是与城堡宏伟风格相呼应的金色镀层,将奢华的体验从室外引入到室内,极致细节让见多识广的同行伙伴赞叹不已。

在大连城堡豪华精选酒店邂逅伊奈

  而酒店在卫浴体验上的用心不尽于此。正如不同客房的空间、格局各有千秋一样,卫浴所使用的也有来自伊奈的不同产品,包括当下最受酒店业推崇的赛天思系列全自动智能座便器。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在于创新除菌离子,能抑制便圈、便盖内部的浮游霉菌和细菌,不仅是洁净冲洗,更是持久抑菌的健康保障,再苛刻的洁癖人士,也无法对这款产品要求更多。同时,这款产品还采用了超级杜菌技术与乐净技术,可以防止顽固水垢生成,保持陶瓷表面光亮细腻、持久如新,难怪会得到酒店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据我们了解,这款产品的升级版还内置了安卓系统,可以通过手机蓝牙实现对智能座便器的臀部清洗设定与内置娱乐系统操作,卫浴界从此也加入了物联网的行列,让人不禁感慨科技无处不在。

在大连城堡豪华精选酒店邂逅伊奈

  一天的旅途劳累之后,沐浴无疑是让身心得到充分松弛的最好方式。酒店在这方面所提供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奢华,崇尚科技的伊奈卫浴产品,从淋浴龙头的质感、浴缸的触感、喷淋在身的体感,更是恰到好处的舒适。曾有酒店业专家向笔者介绍过伊奈在卫浴科技方面的独到之处,但笔者此时此刻的舒适感受,相比那些深奥的专业术语要来得更加真切,真实感受到的美好,胜过一切华丽辞藻的修饰。

  行者说,住酒店不止是为了一夜之眠,更是为了感受一种惬意的生活姿态。在大连城堡豪华精选酒店,我们感受到的不仅是山海的壮阔,建筑的经典,同样还有伊奈“智慧科技,舒适生活”的品牌理念,通过产品的细节被充分传达。好产品会说话,酒店如此,伊奈亦如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