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国际化到本土化 百安居中国的15周年

icon 2014-09-19 18:01:52
icon 0

  隶属于欧洲第一、世界第三大建材零售企业英国翠丰集团,百安居自1999年登陆中国以来,于今年迎来了其在华发展的15周年庆。这15年来, 百安居通过深入了解国内消费需求,制定全新的战略规划,开创了“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之先河。通过多年来的本土化运营, 国际建材连锁百安居已经成功赢得中国市场的信赖。

  作为进入内地的外资建材零售企业,百安居承担了行业启蒙工作,在中国大陆开创了一个行业从无到有的过程。这15年是房改后装修业快速腾飞的15年,也是跌宕起伏的15年,这期间多少建材市场迅速崛起又销声匿迹,而百安居作为首家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品牌依然屹立不倒,并在中国稳健壮大。

  国际知名品牌,中国本土运营

  中国是最令人兴奋的新兴零售市场,而百安居在中国的业务表现也非常出色。百安居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顺势求变,在经营模式、产品类型、服务理念上都进行了本土化改良。今时今日,百安居已成功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本土化运营管理经验。

  不同于其它建材市场,百安居大胆调整运营模式,所推出的“建材超市+装潢中心“的购物模式深受顾客欢迎,成为国内首家提供家装一站式服务的建材超市。百安居一体化管理经营的模式,让厂家、经销商与卖场之间的关系变成了供货商与销售商的关系,这种模式不仅最大限度地避免了由于卖场与经销商争利而带来的恶性循环,而且让卖场有更多的自主权针对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产品和价格的资源整合,通过组合打折和配套销售,为单一消费者争取期望值之内的最佳价格方案。

  针对中国家装市场的特点,百安居还提出并且大力推行“安全、健康、环保”的绿色家装理念。依靠先进的标准化管理模式和质量监督体系,雄厚的资金支持,以及专业团队的综合服务,百安居已成为中国家装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并影响带动了一大批建材生产企业共同发展。

  严格采购标准,赢得品牌信赖

  百安居一直坚持最高规格的国际标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最高质量的家装商品。换句话说,就是用最严格的采购标准来筛选供应商与产品,为的就是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产品的质量和顾客的信任对于百安居来说是最重要的两点”,百安居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百安居直接从工厂进货,在采购和供应商管理上运用国际标准化管理模式和质量监督体系,在采购环节设置重重“关卡”,通过预审、复审、百分百验厂、第三方检测、日常抽检等严格规范的质量管理流程,保证所有在百安居门店销售的产品具有国际品质与卓越性能。

  另外,百安居每年都会委托各地权威检测机构直接到商店对上架商品、库存商品进行抽样检验。目前,百安居已在全国范围内和多家权威检验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基本实现了在全国范围内对百安居商店的商品进行最有效的监控。仅去年一年,百安居就进行了600多种产品的抽样检测。凡产品质量不过关的商品,一律不接受进场,进场后一旦发现问题也会立刻下架。

  创新营销手法,客户真正受惠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如今,迎来了15周年生日的百安居,营销手法也不断推陈出新。

  近年来,百安居加强了市场调查机制的力度,设立专门的价格小组快速地调整商品价格,确保低价。百安居价格小组会定期对市场上各类产品销售价格信息进行跟踪搜集,及时地根据市场最新变化进行价格调整。

  不仅如此,百安居还会根据市场特点推出优惠折扣政策。时下,九月作为传统的装修旺季已经到来,百安居特别加大了促销优惠活动的力度,回馈市场的信赖。不但有让业界震撼的签约装修人工费五折,自9月26日起门店内还有多款精选商品低至8.5折的优惠。

  除此之外,百安居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更优的品质商品,更为客户提供的装修购物的最佳解决方案。门店商品“30天无理由退货”,百安居装修设计中心“两年保修、终身维修”的承诺,提供“新居使用手册”等,为顾客免除后顾之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