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九月天 畅享“鑫”时“尚”

icon 2014-09-23 10:24:48
icon 0

摘要:位于滕州市的尚品本色美凯龙直营店,彩旗飘扬,人声鼎沸,接踵而至的人群带来了人气,带来了夏天如火般的热情。

燃情九月天 畅享“鑫”时“尚”

 

    连绵秋雨今放晴,阳光冲淡阴霾天,万里晴空,秋风送爽。鲁南地区盛况空前,尚品本色滕州美凯龙直营店,盛装开业!

燃情九月天 畅享“鑫”时“尚”


  位于滕州市的尚品本色美凯龙直营店,彩旗飘扬,人声鼎沸,接踵而至的人群带来了人气,带来了夏天如火般的热情。开业现场,鑫迪公司领导亲自到场祝贺,更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 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和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山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牛广霞莅临参观。

燃情九月天 畅享“鑫”时“尚”

  尚品本色美凯龙直营店开业,标志着尚品本色木门进驻鲁南地区最大的家居卖场,同时鲁南地区有了时尚的家居体验馆。尚品本色美凯龙直营店遵循时尚潮流,提供家居体验,以高档次、高水准的置家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居家品质生活。金日开业必将惠及鲁南人民,同时以最优质的服务,最时尚的产品,最优惠的价格,答谢百万鲁南人民的厚爱!

  君行天下,唯尚品本色。开业之际,豪礼相送!喜气洋洋,迎接你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