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索菲亚《帮阿伦逗笑女神》游戏那么火?

icon 2014-09-23 14:15:55
icon 0

  近日,一款名为《帮阿伦逗笑女神》的小游戏火爆于微信朋友圈。

  该游戏9月17日21时上线,上线24小时内表现较为一般,独立玩家数仅为1.2万,参与次数4.3万,但在随后一天爆发,上线48小时IP数据蹿升到6.2万,参与次数达到20.8万。

  利用微信手机游戏进行活动推广似乎成了一种时髦的营销手段。

  此游戏由索菲亚衣柜在微信平台推出,点开朋友分享的链接,手机屏幕中央,数个相同的舒淇笑脸头像散布在十六宫格内,正等着你通过点击屏幕上的方格来“逗笑”她。

为什么索菲亚《帮阿伦逗笑女神》游戏那么火?

  怎么逗?点击游戏中的某一格子,此格子的上下左右4格就会变成相反的图案,用策略把满屏变成舒淇的笑脸。如果关注索菲亚衣柜的订阅账号,分享游戏成绩到朋友圈,并截屏发至索菲亚衣柜微信,还能赢取精美欧式工艺饰品。

为什么索菲亚《帮阿伦逗笑女神》游戏那么火?

  逗笑女神为什么如此火爆?有分析认为,此游戏难度适中,成绩具有攀比性,但想要5步之内完成可不简单,3步之内完成则更赞,比较考验技巧,需要玩家好好动下脑筋;索菲亚官方微博也发布了原创微博,助推了话题传播。同时,微信的关系链对这款游戏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游戏业界专家刘学林曾表示:“微信诞生不过短短三年,微信营销是一个新型的营销方式,它是年轻的,是有朝气和活力的,也应该是‘好玩’的,‘游戏营销模式’正符合年轻人的心理需求,能够让他们快速接受这种营销模式。”

  目前,逗笑女神还在进行中,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游戏赢奖品,相信参与人数还会飙升。

  如何赢取女神奖品?关注索菲亚衣柜(suofeya002572)官方微信平台即可:

为什么索菲亚《帮阿伦逗笑女神》游戏那么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