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促销 爆破王道”成都法恩莎卫浴再创佳绩

icon 2014-09-23 14:38:11
icon 0

  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一个城市,执行力之强,团队凝聚力之大,团队协作堪称一流。自7月份开始至8月份结束的法恩莎卫浴第三届巅峰促销特训营关于产品知识学习、团队作战打造、促销能力的培训后,成都法恩莎就开始了促销PK活动,整个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巅峰促销 爆破王道”成都法恩莎卫浴再创佳绩

活动现场

  自2013年开始,成都法恩莎进行了两届的特训营培训后,2014年紧跟步伐,开始第三届特训营培训,有来自40多个地区的代理派代表来参加培训,接下来就是销售大PK,定下销售目标,分组进行任务分解,活动结束后,评选出最优秀的小组进行奖励,有压力才有动力,才会有更好的销售成绩。而销售的成功离不开前期的精心筹备,包括对人员的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团队协作的培训,统筹策划好,一切便可在掌握之中。据了解,成都法恩莎的店面布置非常有心,精美的软装、可口的点心让顾客有宾至如归之感。

“巅峰促销 爆破王道”成都法恩莎卫浴再创佳绩

成都法恩莎活动店内

  专业的培训只是一个辅助,有意大利设计大师乔凡诺尼为我们的产品设计鼎力相助,公司有更个性化、智能化、人性化的产品做保障,我们的品牌一直在走向国际化。成都法恩莎在当地的市场影响力可谓家喻户晓,他们的成功是所有成都法恩莎人的努力。据悉,这次活动销售额已经远远超出预定目标,不得不说,创下佳绩是意料之中的。

  活动一结束,成都法恩莎没有松懈,而是快马加鞭的进行了第四届的特训营培训,为接下来的国庆活动做准备。以目标为导向,进行销售话术培训让成都法恩莎的销售精英们迅速成为销售高手,此刻,我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要为成都法恩莎点个赞!他们目标明确,纪律严明,团结协作,完成一个又一个销售目标,他们都是终端不可多得的销售人才。相信,这几个月的培训加活动,对于每一个人的成长都是有巨大突破的。

  促销售,赢市场,解读金九银十活动促销爆破方案,提前备战国庆促销大战,预祝成都法恩莎卫浴实现销售大捷。

“巅峰促销 爆破王道”成都法恩莎卫浴再创佳绩

  ===================================================================

  想了解更多关于法恩莎卫浴精彩内容,打开法恩莎卫浴官网:http://wy.faenza.com.cn

  扫一扫!搜一搜!关注法恩莎卫浴公众微信号:FAENZA-weiyu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以及活动信息!

“巅峰促销 爆破王道”成都法恩莎卫浴再创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