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 “为爱上色”升级,开启七彩亚洲新篇章

icon 2014-09-24 13:59:44
icon 0

摘要:2014年9月20日,来自亚洲不同地方的人们为了一段爱的旅程汇聚七彩云南,携手开启立邦为爱上色七彩亚洲的CSR(企业社会责任)行动计划。立邦“为爱上色”CSR行动旨在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送去爱、色彩和欢乐,自2009年启动以来,项目已惠及全中...

  2014年9月20日,来自亚洲不同地方的人们为了一段爱的旅程汇聚七彩云南,携手开启立邦(NIPPON PAINT)为爱上色(COLOR, WAY OF LOVE)七彩亚洲的CSR(企业社会责任)行动计划。立邦“为爱上色”CSR行动旨在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送去爱、色彩和欢乐,自2009年启动以来,项目已惠及全中国数万名儿童。来自新加坡立时集团(Nipsea Group)主席黄守金(Wee Siew Kim)、立邦马来西亚公司总经理Gladys Goh (吴家珍)、长颈鹿美语的美国籍老师Marcelo Brianna、以及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CSR及品牌传播总监吴佳伦(Ariel Wu)、渠道总监何信淦(Hans Ho)、立邦西区销售副总经理阙宏涛共同参与了此次“七彩云南,七彩亚洲”的为爱上色活动,探访了云南楚雄妥安乡柳青立邦希望小学和云南大理宾川县金牛镇圭山完小二所学校。

  “为爱上色”送梦想 六年惠及上万孩童

  2009年,立邦开启“为爱上色”CSR项目,坚持为中国偏远地区的孩童送去爱与色彩,为他们创造出最快乐的童年。至今为止,立邦已经为数万名儿童美化、修复、改善校园学习环境;同时,更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上海联劝发展基金会合作,成立为爱上色专项基金,捐建立邦快乐美术教室、发起乡村美术老师培训、美院大学生支教等美术教育支持行动。

  在此次七彩云南的两个学校探访活动中,由来自立邦西区同事,以小苹果作为表演,带动孩子们一起跳起广场舞;来自立邦新加坡和中国台湾的美术老师教小朋友用牙刷和涂料在环保袋上挥墨画画;立时集团Group CEO黄守金带领马来西亚和中国同事彩绘学校外墙;长颈鹿美语的美国老师用极富感染力的教学方式为小朋友上起了第一次英语课;立邦马来西亚的同事用拍立得为孩子们拍照留影;立邦中国的志愿者渠道部总监Hans Ho为小朋友上了热情的体育课。

  孩子们的需求就是立邦“为爱上色”不断前进的动力。在与孩子们互动中,立时集团Group CEO黄守金先生与记者分享“在每一年的‘为爱上色’探访行动中,我们都能从中学习到些东西。这归功于在我们每次地区同事为学校刷新和建造更多的学校的同时,与学生和老师以及当地社区工作者们的充分交流,从而了解他们的需求。”

  “为爱上色”花开新篇,期盼绽放亚洲

  如今,在立邦的号召下,不仅有更多的经销商、合作伙伴、高校志愿者加入“为爱上色”CSR项目,更有来自亚洲各地的立邦分公司感同身受“为爱上色”对社会的重大意义,准备践行“为爱上色”理念。

  在云南之行中,立邦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三个国家近30名员工组成的“为爱上色”探访团与云南偏远山区的孩子们亲密互动,感受到了“为爱上色”爱的力量,表示将“为爱上色”推广到当地市场。

  立邦马来西亚公司总经理Gladys Goh表示, “立邦‘为爱上色’活动为偏远与贫困地区的带来美丽的色彩,点燃了人们的梦想。在未来,我们也会探寻如何将‘为爱上色’这一活动运用到马来西亚的市场中来。”

  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涂料商之一,立邦始终坚持一个理念,立邦不只是最好的涂料服务商,更期望为世界带来更多的爱与色彩。立邦为爱上色行动计划正是这一理念的实践。它将爱、色彩与欢乐带给了中国的未来,点亮了孩子们的梦想和希望。未来,立邦将让“为爱上色”的足迹踏遍亚洲,走向全球,将爱和希望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完)

  【关于立时集团】

  立时集团是亚洲知名的涂料公司,负责管理立邦在亚洲区域的运营业务。由吴清亮先生于 1962 年在新加坡创立。

  如今,立时集团在全亚洲区已建立了超过 60家制造工厂,业务横跨 15 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孟加拉国,中国,中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韩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菲律宾,新加坡,斯里兰卡,台湾,泰国以及越南等地。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可信赖的专业服务,以及每年近10 亿升环保涂料的产量,使得立时集团成为亚洲涂料供应商的代名词。而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立时集团 20,000 名员工的有力支持,从产品开发、生产到项目管理,是员工们在公司各项业务上的高效付出不断推动着集团的成长。

  立时集团以诚实、智慧和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作导向,坚持提供创新的产品及贴心的服务,并持续性的为保护和美化环境而努力。在产品开发、研究、管理以及制造方面凭借专业的能力与丰富的经验,坚定不移地加强对产品质量与服务的重视,不断推出优质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严格遵循安全健康及各项环境指标,提高产品的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品质,不遗余力地以最小的资源消耗,去降低任何对环境造成影响的可能,这是立时集团多年来领先市场的关键所在。

  【关于立邦中国】

  立邦中国隶属于新加坡立时集团。1992 年,立邦涂料进入中国,近年来已在中国成为涂料行业的领导品牌。立邦一直以美化和保护人们的生活为己任,不断创造出品质优越的产品,让美丽的色彩足迹遍及中国每一角落。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涂料制造商,立邦始终以开发绿色产品、注重高科技、高品质为目标,以技术力量不断推进科研和开发,使立邦涂料始终处于领导地位,最大程度满足社会和市场的需求。立邦业务范围广泛,涉及到多种领域,其中的建筑涂料、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卷材涂料、防护涂料、粉末涂料等更是在行业里名列前茅。上海世博会场馆、奥运会重点场馆、广州亚运会场馆、中央电视台新台址等,他们的表面无不在立邦涂料的保护下熠熠生辉。立邦丰富了人们日益美好的生活,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瞩目和信赖。

  立时集团在中国的成员包括: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广州立邦涂料有限公司、雅士利涂料(苏州)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成都)有限公司、立邦涂料(佛山)有限公司、立邦涂料(天津)有限公司、日涂(上海)涂料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立邦涂料(常州)有限公司、凯柏立邦汽车涂料(上海)有限公司、立邦投资有限公司、立邦工业涂料(上海)有限公司、立邦涂料(郑州)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河北)有限公司、立邦涂料(沈阳)有限公司。

  2010 年,立邦中国启动以“立邦,永续大地精‘彩’”(ECOLOR)为核心精神的企业社会责任计划,将“ECO(绿色、生态)”和“COLOR(色彩)”相结合,以自然、经济、责任三大循环为使命,宣示全力开发低碳环保涂料,并将全面落实员工关怀、1+3 计划、为爱上色、绿色行动和社区关怀五大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致力环境生态平衡,永续大地精“彩”,与消费者、环境携手共创可持续未来。

  【关于“为爱上色”(color, Way of love)】

  2009年, 立邦为爱上色CSR行动计划跨出第一步,开始为中国偏远地区的学童, 美化,修复,改善校园学习环境; 同时,更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上海联劝发展基金会, 成立为爱上色专项基金,捐建立邦快乐美术教室、发起乡村美术老师培训、美院大学生支教等美术教育支持行动。至2014年,立邦为爱上色,已覆盖中国百余个城市、乡镇,将完成超过200所美化校园工程;创办195所快乐美术教室。

立邦 “为爱上色”升级,开启七彩亚洲新篇章

立邦 “为爱上色”升级,开启七彩亚洲新篇章

立邦 “为爱上色”升级,开启七彩亚洲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