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情牵国际天后玛丽亚•凯莉

icon 2014-09-24 10:55:07
icon 0

摘要:“慕思之夜•Mariah Carey 2014中国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在成都惊世上演,这位世界级的国际天后,将现场唱响至尊经典《Hero》、《Without you》等。

  又一创举,将“睡眠音乐资源”整合到健康睡眠系统

  金九银十,慕思掀起的睡眠音乐狂潮,席卷南北。

  据悉,10月12日, “慕思之夜•Mariah Carey 2014中国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在成都惊世上演,这位世界级的国际天后,将现场唱响至尊经典《Hero》、《Without you》等。

慕思情牵国际天后玛丽亚•凯莉
慕思情牵国际天后玛丽亚•凯莉

  而此前,慕思在西安发布了第三季睡眠音乐大碟——《憩》,并现场启动了全球睡眠音乐发展计划,这预示着一套全新的全球睡眠音乐系统的诞生,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的整合者,慕思将“睡眠音乐”这一资源全新地创造性地整合到健康睡眠系统里,这一里程碑式的创举,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联合陈奕迅、玛丽亚·凯莉,即将推出健康睡眠文化音乐会

  在西安发布会现场,记者看到,慕思总裁姚吉庆、台湾风潮音乐总监梁庭女士、网易房产中心总经理张媛媛女士、台湾知名医学教授郭博昭博士以及众多网络、报社的知名媒体记者共聚一堂,畅想睡眠音乐的发展与未来。

慕思情牵国际天后玛丽亚•凯莉
慕思第三季睡眠音乐碟发布嘉宾合影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风的颜色(演奏)》、《泉源》、《珍爱的孩子(演唱)》、《落在淡水的月光(演奏)》等曲目,大量采集了大自然的声音,现场众多嘉宾还抢先聆听了《憩》里的两首曲目,郭博昭教授更是现场演绎了收录在《憩》这张大碟里的小提琴曲目,所有人轻轻的闭上眼睛,享受睡眠音乐的魅力,在声音的引导下,飘飘欲仙般享受了一次独特的睡眠体验。

  姚吉庆向记者介绍说:“未来10年,我们会跟风潮、网易音乐联合启动全球的睡眠音乐发展计划,其中包括根据移动互联的开发应用,打造睡眠APP;举办线下音乐会巡演等。”

  最新消息透露,慕思冠名的玛丽亚·凯莉演唱会已经确定在10月12日在成都举行,而陈奕迅的演唱会也将在年底举办。

  与音乐结缘,整合全球睡眠音乐资源让人们睡得更好

  众所周知,“憩”,底下是个“心”字,也就是说,健康睡眠的前提就是要心安,慕思第三张睡眠音乐大碟《憩》的推出,正是期望通过整合全球睡眠资源,以音乐助眠的方式,让人们睡得更好!

  姚吉庆还向记者介绍:慕思这张睡眠音乐大碟《憩》,有别于前两张碟《觉》和《梦》,《憩》通过对有睡眠障碍人群的持续观察,从不同的心理需求出发,将有睡眠障碍的人群分为“焦虑、敢于爱、超负荷、恋家、忧郁”五种情绪分类,让睡眠音乐更能“对症下药”,更好地关怀消费者,为人们的健康睡眠营造美妙的音乐环境,这是前两张睡眠音乐碟都没有的。

  据悉,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的整合者,到今年,慕思已经成功推出了第四代健康睡眠系统,此次通过发布第三张睡眠音乐大碟《憩》,强势整合全球睡眠音乐资源,在双剑合并的态势下,这套全新打造出的睡眠音乐系统,将助推慕思在“筑梦全球”的道路上走得更好更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