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整体厨房“厚现代”发布惠震撼黄金周

icon 2014-09-29 09:16:12
icon 0

摘要:作为家庭中的烟火之地,厨房那点事绝对是家中的大事!而装修过程中,橱柜好不好,关键靠耐用!尤其是门板、台面、电器的质量,将会直接影响耐用度。

  作为家庭中的烟火之地,厨房那点事绝对是家中的大事!而装修过程中,橱柜好不好,关键靠耐用!尤其是门板、台面、电器的质量,将会直接影响耐用度。

  门板的耐用看五金件;电器的耐用看品牌、看售后;而台面的耐用与否看什么?这似乎不那么容易回答,也是购买过程中最容易被消费者忽略的痛点。

  圣象自2013年进军橱柜市场,以功能研发为中心,深度调研中国橱柜的使用习惯与问题,并集结国内一流设计力量,重点解决厨房中的各种问题。并于2014年上半年首推美固专利技术,从而将中国橱柜行业研发焦点再次引入理性、务实的方向。

  民以食为天,中国与西方不同,各种食材以粗加工为主,买回家的各种菜肉佐配必须经过自己的料理才能使用。而厨房台面俨然是家中内厨的舞台,皮肉筋骨拆解、剁搅均需台面的坚实可靠。而橱柜台面的悬空构造,让中国家庭备受断裂之苦。而圣象整体厨房美固专利技术正式瞄准这一厨房大患诞生的。通俗讲,圣象美固专利是给整体厨房的台面和柜体间构造起一个坚实的立体桁架,让台面不止靠木作支撑,更有高科技超厚合金作为辅助,同时台面的厚度也升级为超厚20MM,如同现在建筑中的水泥配钢筋,夯实基础后台面再厚也能HOLD住,力道再大,也能缓冲。

  国庆购橱柜,就来圣象整体厨房“厚现代”发布惠!

  2014年国庆黄金周期间,美固专利产品全国同步发售,而一场“厚现代”发布惠,会让好产品连同大实惠一起空降中部五省!

  圣象整体厨房“厚现代发布惠”,将推出4款独家应用美固专利的产品,包括热销款乔治绅影与晶琥珀、时尚款的简欧密码与高端时尚相结合的柔情芝加哥,必有一款适合您!此外,活动最大的实惠是地板、橱柜一站消费的现金抵扣,买橱柜送地板、买地板送橱柜,力度与抵扣金额均空前,如果您家正在为装修筹划预算,那圣象整体厨房国庆的活动确实是最佳之选,主材一站购齐,实惠一举两得,这样的利益只有圣象才能做到!

订单金额

返现金额

8000-10000元

500元

10001—15000元

800元

15001—20000元

1200元

20000元以上

1800元

  黄金周一站式玩转圣象大家居,采购高品质的家居产品,享受超高性价比,你最精明你最炫!

  (了解更多“厚现代发布惠”优惠信息,敬请致电河南省0371-55683252;湖北省027-86836667;湖南省0731-82288822;江西省0791-86405886;安徽省0551-6595363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