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生活在发生 2014法国时尚生活展亮相北京老佛爷

icon 2014-09-28 20:09:45
icon 0

  9月26日,由《PChouse家居杂志》主办的2014法国时尚生活展亮相北京西单老佛爷百货五层,并举行隆重的开幕酒会。9月初,《PChouse家居杂志》受邀参观了2014秋季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Maison&Objet)及巴黎设计周。为了将法国时尚家居设计潮流介绍到国内,与业内人士及家居爱好者分享此行收获,《PChouse家居杂志》精心策划了这场时尚盛会,特邀3名国内知名设计师——黄煌、陈暄、李博打造出3种截然不同的法式生活方式,三位专业人士分别以《家居混搭新风尚 》、《极简主义者的低碳时尚 》、《暗黑时尚背后的荒诞命题 》为题,结合本季巴黎展的潮流元素和个人设计风格,与观众分享自己的创作灵感,引领最新的法国潮流时尚生活。本次活动旨在推广创意家居设计,领跑国内家居时尚,助力80后一代高质量生活方式的转变。与会嘉宾不仅有国际一线家居品牌代表,还有众多国内知名设计师及跨界名人。

时尚生活在发生 2014法国时尚生活展亮相北京老佛爷

  拥有百年历史的老佛爷百货,如今已成为巴黎时尚文化的缩影,被全球时尚爱好者称作“世界潮人的时尚殿堂”。而北京西单店作为全球第二大规模的“老佛爷”旗舰店,从极具现代感的外部设计到奢华的内部装潢,都延续了巴黎总店的装饰风格,《PChouse家居杂志》也希望借此能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人士身临法国街头的时尚体验。

时尚生活在发生 2014法国时尚生活展亮相北京老佛爷

  本次活动将带领人们回顾本季巴黎展中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作品及设计理念。除了各种妙趣横生的新奇产品,此次巴黎行,《PChouse家居杂志》还携手演员刘孜进行了巴黎灵感采风拍摄,酒会当天,刘孜也现身老佛爷,倾情讲述她的巴黎设计周初体验。同时,Maison&Objet亚太区代表陈淑敏,中国机构(GLI CHINA)代表高慧、周一晗莅临开幕现场,并由高慧女士对此次巴黎展进行主题推介。

时尚生活在发生 2014法国时尚生活展亮相北京老佛爷

  活动现场,《PChouse家居杂志》主编吴烨女士宣布即将在2015年3月成立设计分刊,并以半月刊的形式与广大读者见面。与此同时,英国安德马丁国际室内大奖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卢从周先生正式宣布《PChouse家居杂志》从2014年起将以独家合作新媒体的身份与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展开亲密写作。

时尚生活在发生 2014法国时尚生活展亮相北京老佛爷

  此次2014法国时尚生活展得到了社会各方的广泛支持——利快生活为本次活动提供嘉宾礼品,三星提供电视作为活动显示器,科勒为设计师提供部分展品支持。展会将持续到10月9日,爱好家居设计的朋友可以到老佛爷一饱眼福,感受这一场关于家居、关于设计的饕餮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