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瑞斯第四次蝉联 最时尚家居用品奖

icon 2014-09-29 15:37:35
icon 0

摘要:爱依瑞斯南茜沙发荣获“2014年最时尚家居用品奖”。爱依瑞斯,做为中国家居界的时尚航母,当人们惊叹于爱依瑞斯在艺术长河中不断激起浪花时,依稀记得掌舵者那句笃定的话:幸运之神偏爱持之以恒的人!

  9月24日晚,由《时尚家居》杂志主办的中国家居媒体权威大奖——2014年度时尚家居颁奖晚宴在北京丽晶酒店举行,爱依瑞斯南茜沙发荣获“2014年最时尚家居用品奖”,这是爱依瑞斯第四次获得“最时尚家居用品奖”殊荣。

  据悉,《时尚家居》颁发的媒体权威大奖,每年经历两个月的悉心评选,通过选票以及网络互动的形式,甄选出最能够代表国内家居行业时尚导向,从造型、色彩和环保的角度综合考虑,向家居市场推出最具时尚气质的精品。

爱依瑞斯第四次蝉联 最时尚家居用品奖
ARIS南茜沙发

  ARIS南茜沙发,集合优雅、时尚、舒适为一体,征服了数以万计消费者,赢得了评审机构的一致好评,在众多参选作品中以压倒性优势一举赢得“最时尚家居用品奖”殊荣。本产品宛如梦境的色彩搭配,如梦似幻的整体配色,款实沉稳的坐榻,配合大团拥簇的牡丹花以及恰到好处的佩斯利花纹,让南茜融入了梦幻的精髓。给家注入一道蓝色的灵魂,浪漫的气息静静倘佯。

爱依瑞斯第四次蝉联 最时尚家居用品奖
ARIS南茜沙发

  南茜的时尚,源自明暗色块的完美过渡、恰到好处的牡丹花簇、优美如幻的佩斯利花纹,婉约灵动间,叹服于它竟然没有一条多余的线条。湛蓝与明媚,沉浸其中,分不清是快乐还是忧伤的情绪,轻轻地撩拨着心弦,朦胧的画面突如其来——浅浅的爱情,执着的梦想,萦绕着温馨的情愫……

爱依瑞斯第四次蝉联 最时尚家居用品奖
ARIS南茜沙发

  南茜的配色师说,“我已经忘记创作的具体过程了,只记得,在无数方案否决后,它就安静的出现在脑海中了,随后,南茜就那么诞生了。”当配色方案发给远在米兰休假的首席产品设计师马可·焦尔杰蒂时,这位年近七旬的国际大师在凌晨拨通越洋电话,一连数次赞叹:” It's perfect!!”如同贝多芬在OP135乐章兴奋地惊呼:“是它吗?就是它!”

爱依瑞斯第四次蝉联 最时尚家居用品奖
ARIS南茜沙发

  爱依瑞斯,做为中国家居界的时尚航母,当人们惊叹于爱依瑞斯在艺术长河中不断激起浪花时,依稀记得掌舵者那句笃定的话:幸运之神偏爱持之以恒的人!

  2014家居时尚属于爱依瑞斯,属于南茜,还有那位被幸运之神眷顾的掌舵者,范姗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