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木门1180钜惠全城

icon 2014-09-29 16:28:54
icon 0

摘要:又到了国庆黄金周,建材市场好一番热闹,各大品牌纷出“绝招”,希望赶上十一这一轮装修旺季。都说“女人能抵半边天”,现在买房装修,一般都是家里的老婆做主。

  又到了国庆黄金周,建材市场好一番热闹,各大品牌纷出“绝招”,希望赶上十一这一轮装修旺季。都说“女人能抵半边天”,现在买房装修,一般都是家里的老婆做主。此次全球木门制造专家——欧派木门给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名为“终于降价了、老婆很满意”的惠民活动。据悉,欧派木门此次活动在欧派全国1300多家门店同步展开,旗下明星产品雅居和荣耀系列全线击穿底价,1180元起售,优惠力度空前,更有各类精美礼品、抽奖等活动在国庆期间回馈广大消费者,为消费者打造幸福家·欧派门。

  多款畅销产品击穿底价,直降1500元以上

  活动期间,欧派木门雅居实木生态门、荣耀实木烤漆门全线特惠,低至1180元、1380元,还有多重好礼可以同时享受。荣耀实木烤漆门,主打是古典、尊贵的家装风格,适合具有古典审美情趣、追求优雅高贵生活的消费人群;雅居实木生态门主张简约、现代、时尚的家居风格,适合都市时尚个性的消费人群。两大系列均是欧派最畅销的明星产品,本次国庆活动首次直降千元,斥巨资让利消费者。

欧派木门1180钜惠全城

  买木门,找欧派

  作为“全球木门制造专家”,欧派木门短短十年间就在全国建立了千余家门店,连续5年获得影视巨星蒋雯丽的代言支持,并多次参加国内外顶级展会,其产品品质和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欧派木门之所以能够成为中国木门行业家喻户晓的木门品牌,是因为欧派木门多年来对木门品质艺术矢志不渝的追求、对服务的完美追求,是对中国老百姓的深入了解、是对全球流行趋势的把握和跟踪。今天的欧派木门已经成为了国内木门产品线布局最全的企业,从免漆门到烤漆门,从原木门到标准门,消费者都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家装风格的木门产品。

  感兴趣的朋友,建议拨打欧派的热线电话:400-885-0508了解详情,也可登录欧派的官方网站或关注欧派官方微信、微博,看一看,或许你就找到了让你心仪的木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