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喊你一起挥刀自剖 敢接招吗?

icon 2014-09-29 17:12:28
icon 0

摘要:你以为冰桶活动结束了?NO,家具界的冰桶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光泼几桶水还不够给力,同时再把自己的产品大卸八块,让消费者见证产品实力,并向其他品牌发起挑战,这才好玩。

  你以为冰桶活动结束了?NO,家具界的冰桶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光泼几桶水还不够给力,同时再把自己的产品大卸八块,让消费者见证产品实力,并向其他品牌发起挑战,这才好玩。

  喜临门在本月20日启动了为期10天“品质冰桶 以旧换新”万里行的活动,旨在借势冰桶热点,吸引全社会关注床垫品质、倡导科学睡眠,并向其他品牌(当然不仅限于床垫品牌)提出挑战接龙,引起全社会对家具行业优质品牌的认识和了解。

  下面,小喜将这次冰桶挑战做一个具体的活动介绍:从9月20日到10月1日的10天里,喜临门分别按顺序在深圳、绍兴、杭州、上海、广州、太原、济南、武汉、成都、沈阳等城市进行“十城联动”。每一个城市,在热门商圈,由喜临门工作人员高喊“喜临门品质冰桶 等你挑战”口号,然后冰桶浇水,接下来,马上对喜临门床垫进行现场解剖,同时还会解剖一张千元以下的劣质床垫,用非常直观的形式,让围观群众了解到高品质和劣质床垫之间的差别,重建消费者对品牌家具的信心。

  品质冰桶活动第一站设在喜临门深圳旗舰店的开业现场,该旗舰店位于深圳好百年,面积达1500平方米,是喜临门华南计划的战略要塞。活动现场,喜临门营销副总裁陈建,这位来自青岛的威猛帅哥,亲自带领一众小伙伴,喊出“我们代表喜临门,向寝具行业所有品牌发出挑战,作为寝具行业的领军人物,我们号召大家诚信经营,不得失去我们的良心,坚决不生产毒床垫、劣质床垫!”的口号,然后冰桶浇身,嗨翻全场。

喜临门喊你一起挥刀自剖 敢接招吗?
深圳站陈建带领伙伴浇冰桶

喜临门喊你一起挥刀自剖 敢接招吗?
绍兴站工人师傅们参加品质冰桶

  接下来,绍兴、杭州、上海等地纷纷接力,玩出各种创意的“品质冰桶”活动,参与人员包括喜临门工厂工人、各地分公司和经销商。在冰水浇身之后,再现场切割床垫,展示喜临门床垫的优良品质。同时也会解剖一张劣质床垫,让消费者了解低质量床垫的劣质材料和粗糙的工艺。好床垫和差床垫现场形成直接对比,令大家印象深刻。

喜临门喊你一起挥刀自剖 敢接招吗?
上海站品质冰桶

喜临门喊你一起挥刀自剖 敢接招吗?
喜临门现场解剖劣质床垫

  喜临门最近风头正劲,首先以热辣金发性感男女模特站台夺人眼球,被全行业戏称“色诱营销”,尽管毁誉参半,但在成都家具展上,一众火爆帅哥和美女的确几乎吸引了所有来观展的游客的眼球。之后,又火速推出智能床垫,号称可以监控睡眠各种参数和状态,并剑指移动互联网第四个流量入口—“睡眠平台”。现在又开始玩起了“品质冰桶”的湿身活动,并叫嚣着挑逗其他家具品牌也参与进来。如此眼花缭乱的玩法,这是要逼死同行的节奏吗?

  当然,逼死同行只是戏言,中国家具行业的良心企业比比皆是,相信敢于自剖的家具品牌不在少数。牺牲你一个,开心全社会;挥刀来自剖,传递正能量。下一棒,谁来接力?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