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余友明:接轨国际 2014古城战绩骄人

icon 2014-09-30 14:25:44
icon 0

  9月20日,法恩莎西北体验馆盛大开业,法恩莎卫浴北大区经理余友明在开业活动间隙接受了专访。在专访中,余友明介绍了法恩莎卫浴2014年在西安市场不俗的表现,取得了30%的销量增长。在谈及不久前法恩莎卫浴签约意大利设计师乔凡诺尼一事时,余友明表示,乔凡诺尼的加入,将大大推动法恩莎卫浴品牌的国际化发展,进一步提升法恩莎卫浴产品设计的水准,进而使法恩莎卫浴从设计上、质量上和文化上与国际接轨,强强联手必将产生强大的火花。

法恩莎卫浴余友明:接轨国际  2014古城战绩骄人

法恩莎卫浴北大区销售总监 余友明   

  记者:法恩莎卫浴来到西安也有很长时间了,从今年的情况来看,您对法恩莎卫浴在西安的表现作何评价呢?

  余友明:今年法恩莎卫浴在西安保持了良好的稳固的增长态势,与去年同期相比,我们增长了30%左右,西安消费者对法恩莎卫浴的产品的质量以及法恩莎卫浴的服务反映都很满意,接下来我们将会更加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古城西安的消费者对品质卫浴产品的需求。

  记者:针对西安目前的市场行情以及西安用户的使用习惯,法恩莎卫浴接下来在品牌推广和发展重点发面会有什么样的规划? 

  余友明:将紧贴着我们的产品理念,也就是“唯美优雅艺术时尚”,我们邀请到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乔凡诺尼先生为我们设计产品,提高产品的国际化,提升产品的品质,让我们的产品在设计上更加与国际设计接轨。

  西安在历史上也是国际的文化交流中心,目前也是中国的西部乃至西亚的经济文化中心,品牌的国际化、产品设计的国际化,在西安也是有一定的发展潜力的,我相信更多西安的消费者也会认可我们的产品,也希望我们能用更好产品设计来服务西安的消费者。

  记者:您刚才也提到了法恩莎卫浴签约意大利设计师乔凡诺尼,那么这样的强强联手将为法恩莎卫浴带来怎样的影响,擦出怎样的火花?

  余友明:众所周知,目前中国企业的制造能力很强,但是设计能力是短板。为了弥补这个短板,我们法恩莎卫浴邀请来乔凡诺尼为我们设计产品,我们希望引进顶级设计师来提升产品,弥补我们的短板,让法恩莎卫浴产品从设计上、质量上和文化上与国际接轨,将法恩莎卫浴产品推向国际市场。国际化的服务标准、国际化的产品设计、国际化的产品质量,用这样的品牌来更好的服务西安消费者。法恩莎卫浴品牌提升之后,相信也会更好地服务西安消费者,西安消费者也会更加喜欢法恩莎卫浴,帮助法恩莎卫浴做大做强,这也是我们的希望,也希望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喜欢法恩莎卫浴的设计和产品。

  想了解更多关于法恩莎卫浴精彩内容,打开法恩莎卫浴官网:http://wy.faenza.com.cn

  扫一扫!搜一搜!关注法恩莎卫浴公众微信号:FAENZA-weiyu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以及活动信息!

法恩莎卫浴余友明:接轨国际  2014古城战绩骄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